<返回更多

识别主力洗盘、出货、拉升的动作,记住这三句话就能学会

2022-03-08    益学堂
加入收藏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非常有实战作用的方法,叫做延续性k线。

对于老股民来说,曾经应该都买到过好股票,甚至是买到过妖股,也就是翻一倍几倍甚至十几倍的好股票。

但问题是这种翻倍的好股票你拿不住,可能就赚了个20%、30%左右,你就被主力机构给吓出去了。

那么今天这个方法就能帮助大家牢牢把握一只好股票。

 

(一)模型一的三个条件

延续性k线总共是有三个模型,在今天我先给大家讲模型一。

识别主力洗盘、出货、拉升的动作,记住这三句话就能学会

 

 

模型一的条件是有三个(如下图),第一个要求是连续上涨三天。

为了避免大家对理解有误,我特别做了标注,要求是三连阳,三连阳里面有可能是假阳线,所以要求的是收盘价是连续三次抬高,这样的才是连续三天真正的上涨,这第一个条件。

识别主力洗盘、出货、拉升的动作,记住这三句话就能学会

 

 

第二条件要求的是第四根k线,它是顶部变盘k线。

上引线必须是大于实体,这是第一个条件;不能是假阴线,这是第二个条件。

很多人记住了第一个,但是对于第二个经常被忽略到了,这是在实战应用中经常用错的地方,后面会用案例做进行解释。

第三个条件要求的是第五根k线,超过第四根k线的最高价。

在这里面只要价格超过就行,很多条件说要求什么是收盘价超过,这里不需要,只要盘中有价格,超过了第四根k线的最高价就行,所以这里标注了不特指收盘价。

以上三个条件大家在后面用的时候都要牢牢地记住。

 

(二)特别提醒

在这里特别讲一下第二个条件,也就是这个不能是假阴线,很多人都忽视了。

识别主力洗盘、出货、拉升的动作,记住这三句话就能学会

 

 

如上图,箭头指的上引线大于实体,一二三连涨三天收盘价依次抬高,然后这一天又是顶部变盘k线,很多人就觉得满足条件就是能大涨,其实错了,在这里就用错了。

因为,这一天它不是真正的阴线,它是假阴线。

它是高开低走,但是这一天的收盘价它是高于第三天阳线的收盘价的,所以其实这一天是赚钱的,需要特别注意,很多人把这个模型用错了,就在这一点给用错了。

 

(三)实战分析

那么接下来看几个实操案例,如下图,这里是一波上涨,涨得非常不错,然后我们来看一下123,就是模型一里面第一个条件,要求是连续上涨三天三连阳,而且收盘价是是依次抬高的,第一个条件是满足的。

识别主力洗盘、出货、拉升的动作,记住这三句话就能学会

 

 

再来看第二个条件,第二条件要求是阴线,而且是顶部变盘k线,我们能看到它的上引线是大于实体没问题,而且这一天又是一个真正的阴线,这一天是跌的,所以第二条件也是满足的。

再来看第三个条件,这一天是不是盘中的价格是超过了第四根k线的最高价,没问题。

当这个模型走出来的时候,就是延续性k线,也就是说如果你持有该股,应该是要拿着,而不是急忙忙地把股票给卖掉。

很多人就是在上面的案例中,前面是连续的阳线,突然在这一天出现了一个阴线,很多人就吓跑了,因为觉得自己赚了很多,涨了这么久又突然在高位出现了一个阴线,很多人就吓跑了,但如果你学到今天的方法之后,你要想的是什么?

这一天走出来之后,你要再等一天,再观察一天,那么你会发现第五天是个涨停,而且当这一天走出来的时候,这个模型是满足延续性k线的模型。

当你继续持有这只股票之后,后面还有50%~60%的利润,就算差一点也有30%~40%的利润,这就是你懂了这个方法之后可以给你带来的收益。

 

再来看第二个案例,如下图,同样的也是经过了一波上涨,然后走出来符合延续k线模型一,一二三连涨三天,第四天就出现了顶部变盘k线,而且它是满足条件的,上影线大于实体,而且是真阴线,那么你今天学会了相关技能,你会怎么做?

识别主力洗盘、出货、拉升的动作,记住这三句话就能学会

 

 

当然是不要急着卖股票,等一天之后,也就是第五天的时候还真是一个涨停,后面的话大概也有个20%涨幅左右。

这就是延续性k线模型,对于模型大家有任何的问题,欢迎留言。

以上就是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觉得不错,不要忘了文末点赞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