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炒股不看分时图,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看完瞬间清醒了

2022-10-16    思维交易
加入收藏

始终认为,交易技术,亦即交易者正确判断行情和预测行情的能力,永远是最基本的和第一位的。

如果缺乏这项能力,其它的一切都将无从谈起。

投资是人性的游戏。如果你不能控制自己情绪,你就无法成为市场的常胜将军,或许稍不留神,你就会被市场淘汰出局。

成功的投资者比起投资股票,更致力于投资自己,不断学习。

投资股票的失败可以让你得到教训,投资自己的成功却有可能让你在股市里也获得成功。

敬畏市场,但也要与市场保持距离;把握机会,但也要耐心等候最好的时机;想投资赚钱,但也不能想着一夜暴富,急于求成!

为什么要系统性的学习股票知识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投资是一辈子的事情,想要做好投资,一个坚实的基础是必不可少的,但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误以为刷刷头条看看财经新闻就算是学习。

炒股看似比技术,实则比的是认知!

不论是基本面分析还是技术面分析我都希望大家掌握,基本面可以看彼得林奇、巴菲特等技术面可以看利弗莫尔,切忌本末倒置,仅凭一腔热血就往股市里冲。

为了能够在这个苦逼不堪的投机市场上能够多赚俩钱,大部分交易者已经对自己够委屈的了,我们坚持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坚持检讨自己;

甚至不惜打破了正常的生活作息和社会交往,尽管如此我们选择做趋势的时候,也许市场就给了我们一个震荡;

当选择做震荡的时候,市场却又淘气的送给我们一个趋势,这会让我们觉得,市场就这么不待见我们,这又错在哪儿呢?

其实,市场从来都不会偏爱哪一方,如果非要说偏爱的话,只能说它既不是偏爱多方,也不是偏爱空方,它只偏爱能跟得上自己节奏的人。

如果你做超短线,不会学着短线的操作方法;那么你靠10%运气赚的钱会凭借你的实力亏出去!

1)尾盘小单拉升卖主力在最后的2分钟,用小单拉起来:用很小的资金拉起来。

收盘的k线是红色实体阳K线,或者吸引不知情高的散户投资者

 

2)放量滞涨卖出:早盘成交量很大,股价快速拉升,之后 股价,跌破了分1 时均价线。这么大的成交量都没红盘,一定有主力卖出!

这种特征一般出现在高位,是主力跑路了,全天剩下的交易时段,成交量快速萎缩!

 

3)缩量新高卖出:上涨讲究量价新如果量价背,说明这种上涨得不到资金的认可,得不到大众的认可,如图中空中楼阁,上涨只能够观望,不可以持续,盘中大概率会出现快速回落!

 

4)破位做空:实时价格线早盘连续创出3次低点,这种就是支撑打破如突向上突破阻力位置那样,打开上涨空间,下跌则打开下行的空间!

支撑位置,如果守不住,那就不是支撑了转换成上涨阻。

 

5)均线压力卖出压力做空:股价跌破分时均价线之后,曾经多次反弹,但一直被均价线压制,为经典的弱势行情。

如果股价在高位,一旦跌破分时均价线,就会导致前期获利盘止盈出局,加速抛出,尾盘大概率会加速收跌。

 

6)急速向下勾头,说明早盘主力诱多成功,之后没资金承接盘中跌破分时均价线,导致今天,大部分的买入的投资者几乎没钱可赚,压制了股价后期的反弹。

其后多头尝试回补仓位,股价多次站上均线上方,但是引发更大抛压,最终失手均最终失手均价线,需要及时卖出!

 

在股市中亏损的根本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炒股其实我们就是作为一门语言艺术,而发财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门道。

其关键问题是这个“道”能不能持续地战胜市场,

在我看来,不管什么“道”,最重要的是你有没有耐心。

如果你对牛市没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如果我们没有进行正确的操作理念,

迷失于行情之中,被一时的涨跌所左右,

那就会出现疲于奔命,整天工作陷于追涨杀跌之中,再大的牛市也和你自己无关。

炒股是炒股的心态,理由是说“三点技术七点”,因为如果你不能克服贪婪和恐惧人类的弱点,你就不会是好炒股。

投资人想获取投资收益是理所当然的,但不可太贪心,有时候,投资者的失败就是由于过分贪心造成的,他们不想控制,也不能够控制自己的贪欲。

每当盈利时,总不肯果断地抛出自己手中所持有的盈利单,总是在心里勉励自己:一定要坚持到胜利的最后一刻,不要放弃有更多的盈利机会!这样往往就放弃了一次盈利的机会。

买股票要忍一忍再买,逢低买,分批介入逐步买入,千万不要做一锤子买卖,那样就没了回旋余地了。

如果股票涨到了高位,抛出要果断,适当学习一点技术,但不要过分依赖技术,也要了解一下股市主力资金的思路和国家经济总体趋势;

才能很好把握股市大体区间,操作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时候该买进,什么时候该卖出,该控制多少仓位。

股票投机永远不会消失,大家不希望它消失,警告投机的风险不能阻止投机。

不管大家多能干或是经验多么丰富,你无法防止他们猜错;因为意外甚至无法预测的事情会发生,小心安排的计划会失败;

惨剧起源于天然灾害或是来自气候,来自你自己的贪婪或是某些人的虚荣心,来自恐惧或是无法控制的希望。

但是除了那种你可以称之为天然敌人的东西之外,股票投机必须对付某些作法,或是对付在正常情况以及商业状况下站不住脚的恶行。

股票上涨的本质是什么,是资金不断的推动,这就需要市场接力完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