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票为什么有净流入净流出呢?散户需要知道的核心知识点就在这里

2022-03-08    范博讲主力行为
加入收藏

我们炒股的人,几乎都知道“资金净流入”这个数据。股票为什么会有净流入净流出呢?很多老铁会说,这个很简单,买进的比卖出得多,就是净流入。其实,股市里面的每一笔成交,都是实实在在的交易,买进100手,必定有人卖出100手,没有“净”的说法;有的老铁忽然恍然大悟,说主动性买进得多,就是净流入;主动性卖出得多,就是净流出,其实主动性买入和主动性卖出的问题,盘面上是用“内盘和外盘”来表示的;还有的老铁脑洞大开,说净流入和净流出,是通过机构席位来结算的。机构席位买的比散户买得多,就是净流入,反之,是净流出。其实,机构席位每天的买入卖出情况,是商业机密,不是能随意公布的,脑洞再大一点,假设机构每天买了什么票,咱们散户都能随便看,那咱们散户炒股就容易了。

 

股票为什么有净流入净流出呢?散户需要知道的核心知识点就在这里

 

 

那么,到底什么是“资金净流入”呢?如图所示,在某一个时间,盘面上忽然出现一张明显放大的单子,咱们散户因为资金量的限制,同时也缺乏行动统一性,不可能在这几秒时间内,大家打个电话约好了一起买卖,因此,像这样的大单,就是大家公认的主力行为,机构行为!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幡然醒悟?对的,股票为什么有净流入净流出,统计的主动性买入大单和主动性卖出大单差值

股票为什么有净流入净流出呢?散户需要知道的核心知识点就在这里

 

 

按照这个净流入的原理,它确实反映了主力机构进出股票的情况,那么我们紧跟这个数据,是不是跟着主力吃肉喝汤?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除了卖这个数据的上市公司做大做强了以外,购买这个数据炒股的,也没有见着大富大贵改变命运的!股票的净流入净流出,到底有没有用,如何来用?点关注,不迷路,下一个章节我们详细探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