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强势个股短线战法之空中加油

2022-03-03    MRhong
加入收藏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种技术形态战法---空中加油

操作类型:短线操作

持股时间:5个交易日左右

涨幅空间:30%

盈利空间:15% 25%

在日常实战操作中,很多个股在原有的上升趋势中走出一个洗盘动作,这个过程中很多散户会被洗出局,这种形态的走势我们可以称之为产前阵痛,或者梅开二度,也叫空中加 油,还有很多股友也称老鸭头战法,或者乌鸦嘴......这都是一种趋势上的小型洗盘式形态,大部分人容易死在黎明前的黑暗,这种黑暗,有的也会延长横盘的天数,多的可以达到8至13天居多(根据斐波拉契数据来参考)

一些案例参考:

强势个股短线战法之空中加油

 


强势个股短线战法之空中加油

 


强势个股短线战法之空中加油

 


强势个股短线战法之空中加油

 

这种类型的个股,很多在加油走完之后,技术形态很容易出现长期的横盘,没有操作行情,也是中短期需要规避的类型。所以这种走势出来的技术形态也叫拔苗助长,后期很快就容易枯萎,尤其像近几年的这种空中加油的强势个股,短期快速加油的走完之后,基本都不横盘,直接就回归原位了,所以操作节奏一定是快节奏。

强势个股短线战法之空中加油

 

此类股票是山后有山的变形形态,中间有个小插曲,时间越长成功率越低,利润空间越小,严格按照短线指标规避震荡风 险,中线指标是中流砥柱。

指标操作:股价在均线多头排列之上,确定中线强势,中线看好的时候,中线短打效果更好;短线买卖结合量价背离以及KDJ的J值高位钝化配合。

任何理论和技术都需要灵活运用,切忌死搬硬套,结合指标的共振性操作。实战操作过程 中,也无需特意的去寻找这类个股,因为这类个股一般都出现在短期强势的个股当中,每天稍微留意一下近期的强势个股就可以了。

后续将继续分享一些实战中的技术战法,比如碗口理论战法,涨停战法,进坑银坑,三横趋势,必涨式技术形态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