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D指标6种的形态+常用4大信号

2022-03-01  今日头条  武妹娘说市
加入收藏
macD指标6种的形态+常用4大信号,遇到任何1种,短线都是机会,形态和量能只要符合条件,我会果断介入,耐心等待,妹娘做了图文详细的说明,请耐心去读,如对你有帮助,记得关注转发给需要的朋友!
 
MACD概念:
MACD称为指数平滑异同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减去慢的指数移动平均线,MACD的意义和双移动平均线基本相同;
当MACD从负数转向正数,是买的信号。当MACD从正数转向负数,是卖的信号。当MACD以大角度变化,表示快的移动平均线和慢的移动平均线的差距非常迅速的拉开,代表了一个市场大趋势的转变。

简单的MACD指标特殊的形态,形态和量能条件:

一;MACD指标最简单的用法就是金叉还有背离,但是把时间周期拉长,金叉和背离的成功率不到50%,所以我们要寻求特定的形态来提高成功率;

二;价格相对位置,任何的技术都要结合价格,价格如果太高,指标再完美,也需要谨慎;

三;结合量能,量是价的先行,往上突破时要伴随量能的放大,说明有资金进场,动能开始释放;

四;形态企稳,上涨趋势中参与无疑是成功率最高的,所以整体趋势往上或者有明显的底部形态;

 
MACD是较稳定性的指标工具,用好MACD可以把握良好的买卖点。

macd常用高成功 率信号:

1、中长期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在低位二次金叉或形成底背离时是入场时机。

2、中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时,macd出现空中加油态势或粘合运行一周左右后再次向上发散时,是入场时机。

3、骨价经过长期下跌后,在底部区域反复两次以上底背离信号时是入场时机。

在骨市中生存,还是得要从实际出发,要懂得技巧和结合大环境去研判,才能在谷市里吃肉。
@武妹娘说市 妹娘会持续给大家更新炒谷实用技巧,感恩遇见。有问题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
#股票##财经##股市分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