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三种买入即涨的K线形态,你学会了吗?

2022-01-27    财富自由主义者
加入收藏

这个新粉丝自己没有在股市里系统的学习股票相关知识,盯盘的时间也比较少,所以盘感比较弱,炒股还是停留在听消息的初级阶段,老吴个人觉得看K线图是投资者最基本的功夫,所有的价格和成交量信息都包含在了K线图上,是投资者掘金最重要的参考指标。

针对粉丝的困惑今天老吴跟大家分享3种最常见的买入即涨的K线形态,想在股市里赚钱的朋友就赶紧学起来吧,技多不压身,如果看完后你觉得老吴今天写的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记得关注点赞老吴的文章,谢谢大家的支持。

第一种:低位锤子线,放量待上涨

股价经过一段时间下跌之后这个低位锤子线才具有参考价值,因为如果是在上涨趋势中的高位出现这个形态的K线就不叫锤子线了,它的名字改叫做“吊颈线”,老吴在1月5日写的《股市里看到这种K线赶紧跑,跑慢了可能就是无期屠刑》的文章有重点介绍这个吊颈线,新粉丝可以点击前面文章标题的链接进行回翻学习。

锤子线出现后,次日收出阳线并且超过锤子线的最高点则后市看涨,如果次日收出阴线则后市仍然看跌。

三种买入即涨的K线形态,你学会了吗?

图一:低位锤子线

第二种:低位倒锤线,买入等上升

股价经过一段时间的下跌后出现低位倒锤线,次日放量高走,表示筹码锁定良好,后市看涨,如果次日没有有效的放量上攻,或者继续下跌则意味着反转失败,后市仍然看跌。

三种买入即涨的K线形态,你学会了吗?

图二:低位倒锤线

第三种:低位十字星,买入有所得

十字星出现在下跌趋势中,次日出现放量大阳线,则说明多方优势确定,买点出现,股价急转直上;如果次日甚至第三日均没有上涨的迹象,说明空方力量继续强势,后市股价继续下跌,此时不宜入场。

另外老吴在1月17日分享过一篇《三种“十字K线”典型的变异形态,散户一定要牢记于心》的文章,新粉丝可以一并回翻学习,扩充自己相关内容的知识面。

三种买入即涨的K线形态,你学会了吗?

图三:低位十字星

以上就是老吴今天的全部分享内容了,写这种免费的文章真的贼费劲,你们的小红心是老吴每日一更的最强动力。如果你觉得有收获记得关注点赞收藏老吴的文章,不然划过去了可能以后你就找不到这篇文章了,如有疑问可以在下方评论区交流,让我们在财务自由的路上共同进步,实现共同富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