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根线,判断是洗盘还是出货

2021-11-04    源达财经说
加入收藏
一根线,判断是洗盘还是出货

 

当你的股票大涨之后突然开始下跌,是继续持股还是马上卖出呢?今天就教你一招,简单三步,判断这波下跌是洗盘还是出货

第一步,找到上涨中第一根不创新高的K线,标记为0

第二步,从0开始往左数,找到三根K线123,需要满足的条件是,1的最低价,大于2的最低价,2的最低价大于3的最低价,注意,这里的123是可以被间断的

第三步,以3的最低价画一条横线,叫做顾比支撑线,也就是我们要找的趋势临界点。如果股价跌破这根线,我们认为是主力出货,后期继续下跌,如果没有跌破,则认为是洗盘,后期继续上涨。我们看到这里是没有跌破的,随后股价再次大涨。当然没有方法是百分百准确,重要的是理解背后的主力意图。你学会了吗?

一根线,判断是洗盘还是出货

 

数据来源:同花顺、通达信

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