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90%的人抄底技术是错误的,这个技巧让你少走十年弯路

2021-11-02    实战老袁
加入收藏

抄底是所有股民的梦想,炒股其实很简单就是低买高卖,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大家往往是高买低卖。割肉止损,沦为韭菜,简单的事怎么会那么复杂呢?

今天我用四十年的功力给您分析一下,所谓四十不惑,确实有道理,一直自认为自己技术牛逼的吊打所有分析师,一直在上海深圳操盘,但是到四十多才感觉不一样,领悟的更深入,也是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抄底的重要技巧。

首先,我们要确定大盘所处位置,大盘见底了吗?那有的朋友有说大盘怎么判断见底,其实算大盘我是有诀窍的,不妨这里告诉大家,先点赞,关注一下吧,我们交个朋友,以后常来交流。大盘见底是市场连续低迷到极点,技术走到一定支撑位,量能萎缩到期限,还有一个重要的现象就是主力资金打压吸筹结束,这时候会有一个信号就是突然一个比较有影响力的板块开始大幅上涨,脱离底部开始拉升了。这里面牵扯的东西很多,反正每次大底部,能感觉到资金进场的力量,然后特别的兴奋,这是多年的盘感。这是一种境界。先说那么多吧。

其次,个股见底是往往会提前一步。牛股都是提前大盘见底,大盘跌它已经开始不跌,开始盘整了。底部迹象很明显,技术往往会形成多个底部,均线逐渐走出多头走势。

再次,有种底可以去抢,就是大趋势走好后的回撤。这是绝佳的底部,除了这样的底其他的就要注意风险了。当大的下跌趋势形成时,不要着急去抢底。要明确是做短线还是长线,做长线一定不要慌,等底部有明确的趋势翻转再动手,这样就不会强调抢到半山腰了。短线强调要看个股处于什么阶段,快进快出,控制止损点。

最后,告诉大家不要随便抄底,因为大部分股友亏钱都是因为抄底的失误操作造成的。如果我们用价值的角度分析的话,像机构他们是小仓位资金,慢慢去尝试,切忌乱加仓,不要再动手不要搞的仓位太多。

至于说用什么技术指标,k线组合去抢底的,那是最低级的技术,那都是短线行为,短线不跑就会被套,没有可靠性,不要被蒙蔽。底部是主力的专利,我们散户就等待主力底部洗来洗去,让很多人提前上当的眼花缭乱的表演完了再进场不好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