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三招判断股价底部!

2021-10-15  搜狐号  FzzFPp
加入收藏

关于抄底这件事儿建议少做,因为出错率极高,所有的底不一定都是带着极度的悲观情绪,而散户之所以抄底明显是带着乐观的心态,两者是背道而驰的,那判断股价的底部方法有很多种,我说三种方法共享抄底的朋友参考。

1. 画趋势线判断底部,在股价下跌的趋势中找到股价运行中形成了两个临近的高点连线,这条线就是下跌趋势的线,当股价突破了这条线回落时不再跌破,也就是在这条线上起稳了之后,意味着下跌的趋势结束,趋势逆转,股价企稳的位置也就是股价的底部。

2. 用macD同类别的趋势线去判断底部,这种方法其实就是通常所说的“底背离”底背离的位置就是股价的底部,那何为底背离呢?也就是股价创出新低但指标却不创新低,也就是说这个新低呢是主力刻意而为之,用来制造恐慌吓唬散户的,股价跌破前一个低点但指标不跌破前一个低点,说明主力并非想让股价下跌,如果主力想让股价继续下跌,盘面的股价和指标都会创出新低,这两种情况的差别就在于此。

3. 用股价来判断底部,股价创出新低之后接着小幅反弹然后继续回落,但这次股价回落的低点高于前一波的低点,那么前一个低点就是底部,如果这次股价回落的低点低于前一波的低点,那么就要重复此过程,等待终于踏不破前低的时候来最终确认,那有时候常听说双针探底就是连续两次回落的最低点为低于前低并且一触即弹,收盘收到十字星以上的位置。

上面的三点仔细琢磨是不难理解的,在漫长的炒股生涯之中劝大家还是慢慢的向技术流转化,机会主义只是一时痛快并不长久,所以有空学点知识挺好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