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果持有的股票早上冲高又回落下来,主力又有什么深意在里面?

2021-06-09  今日头条  小西谈市
加入收藏

作为一个投资者,最忌讳的就是随波逐流,快速的移动互联网很可能会影响你最初的判断,让你彻底颠覆自己的意志。

投资者需要孤独。孤独是一种心理上的孤独。孤独可以培养你的内心意志,让你相信自己,也给你一个更广阔的思考空间。

寻找快乐的真谛,市场的快乐是什么?我想说的是,在市场上赚钱并不是最快乐的事情。

赚钱的快乐总是稍纵即逝,随之而来的是无法再投资或继续持有更大的收益的遗憾和烦恼。

这不是真的吗?这反映了人性中贪婪的一面,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持有的股票早上冲高又回落下来,主力又有什么深意在里面?

 

股票市场当遇到股票早上拉高然后慢慢下跌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的股票有不同的理解,一定要结合股票所处的位置和消息面来综合分析

当股票处于高位阶段

假如股票已经通过了大幅上涨,就是大幅上涨后的高价,在早盘出现冲高后会慢慢下跌,这种信号应该提高警惕,有主力出货嫌疑。

因为早盘拉高就是为了把价格做高,就能吸引激进者追涨进去追涨;

第二,主力军可以保持高股价逐步出货;低开高走,然后利用几大单迅速拉涨股价,一口气拉涨上去,随后股价开始逐渐下跌。

冲高之后主力似乎恢复平静,事实上,主力都是中小单出货,让很多人认为主要是洗盘。

结果尾盘主力再次大单出货压盘,让K线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出现见顶的信号,一天99%的时间都是主力在出货为主。

如果持有的股票早上冲高又回落下来,主力又有什么深意在里面?

 

股市环境或者消息面影响

上证综合指数是A股的走向标。上证综合指数的涨跌对个股的涨跌有着直接的影响。

大多数个股会跟随市场走势。部分市场由利好消息刺激市场,市场走势低开高开,但配合市场支撑力度不强出现冲高回落。

当市场出现冲高下跌时,大部分股票也会出现市场下跌和转弱的现象。

所以类似于这种情况,该股也是早盘后的高位慢慢下跌,这种情况并不是主力操作的行为,而是受到了板块的影响。

但遇到这种早上冲高回落的股票,就要看回落之时的成交量如何,如果是放量下跌证明主力资金有砸盘,可以降低其风险。

如果是极度的缩量下跌,可以认定为散户抛压加重所致,可以暂时持股观望,这个时候的股票很难判断是洗盘还是出货,应该要以静制动,应以静态制动,随机应变。

如果持有的股票早上冲高又回落下来,主力又有什么深意在里面?

 

庄家拉高出货的各种形态:

残阳返照,高档尽头阳线

在持续拉升后走出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中大阳线,随后收出一颗实体被包孕在前一阳线上影线日内的小阳线。

由于它并没有超越前一天的高点,通常说明股价已上涨乏力,即将开始回调,开始考虑逢高出货。

如果持有的股票早上冲高又回落下来,主力又有什么深意在里面?

 

横盘式出货

庄家将股价拉升到目标价位以后,在高位继续做出平台,给人一种准备好后再攻上的错觉,悄悄地、慢慢地派发筹码的方式出货。

这种出货方式适合表现优异的大盘股,因为该股给投资者形成了一种安全稳定的错觉。

庄家拉起后,达到顶峰并做平台整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价格可以慢慢被市场接受,庄家也可以从容地进行出货。

这种运输方法需要很长的时间,往往需要市场和清晰的配合,通常会形成一个经典的顶部形态,如大三角形双重顶头肩顶等。

如果同期市场的趋势也是这样一个形状,那么庄家派发也会更轻松一点。

如果持有的股票早上冲高又回落下来,主力又有什么深意在里面?

 

夜星线

股价经过一波的连续上涨之后,已经有相当的涨升幅度,第一天,市场在一片狂欢之中继续涨势,拉出一根中大阳线,第二天,继续冲高。

但主力的获利盘和主力暗中出货抛压而下降,主力为了维护高位出货震荡,股价会保持小幅震荡的格局。

这是收出小实体K线或十字星的原因。第三天,低开低走,放量下跌,主力展开疯狂出货,跟随趋势盘也恐慌性抛售,当天收出中长阴线,股价也开始一波跌势。

如果持有的股票早上冲高又回落下来,主力又有什么深意在里面?

 

乌云盖顶

乌云盖顶是由两支不同颜色及处于图表顶部的阴阳烛组成。这是一个转向形态,通常在一个上升趋势后出现。

第一支蜡烛是上升趋势的阳烛,说明上升趋势继续发展向上,短期内是好的。

第二支则为大阴烛,其开盘价需要高于前一天的阳烛,而收盘价必须低于前半部分的烛体为标准。

其实,如果投资者把第一根蜡烛的开盘价和第二根蜡烛的收盘价结合起来,便会出现一个射击之星形态,这也代表着市场未来的走坏发展。

如果持有的股票早上冲高又回落下来,主力又有什么深意在里面?

 

炒股心得:

记住,在一个人短暂的生命中,不仅要活出自己的生命,而且要下定决心在某个领域创造一个新时代。

走得越稳,基础就越扎实。即使偶尔刮起大风,它也会挺住而不倒下。如果有心,连天涯海角都近在咫尺;如果没有,即使很近,也似乎很远。

虽然股市只是一个工具,但既然用心,就不能是小孩子的游戏,否则游戏股市的同时,最终将被股市游戏,同时也游戏了你自己的一生。

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思想上的懈怠,否则在你自己最无忧无虑的时候,也许就是危机时刻。

一个人在逆境中是相对安全的,相反,在顺境中是非常危险的。也许一切尽在不言中。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