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开盘10分钟定输赢,集合竞价套路大揭秘

2021-05-08  今日头条  凯说行情
加入收藏
开盘10分钟定输赢,集合竞价套路大揭秘

 

9点30分才开始买卖股票?告诉你,晚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某一支股票,早上9点15到9点20,这五分钟之间,它是封的涨停板,但是,9:20一到,它就突然跳空下跌,想撤单,系统提示说失败,来不及撤。这其实就是主力利用集合竞价的规则来设的一个套路。

 

朋友们,集合竞价的本质是什么?本质就是,在开盘之前,所有的交易方,大家来PK一下,来确定今天的开盘价。一个股票涨得好不好,背后肯定有主力资金的存在,集合竞价就是他们操纵股价走势最核心的手段之一。

 

9:15-9:20的试盘阶段,小散一般很少在这个时间段参与集合竞价。告诉大家,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时间段,你看到的一切都不作数,就是表演时间。这个时间挂单是可以随时撤的。很多主力都会在这五分钟里挂个几千手,拉着股票涨几个点,让散户激动一下。还有的会直接把价格委托在涨停上,这时候关注这支股票的朋友兴奋了,以为是有大资金在抢注,很多人立马跟风入场,然后就中了圈套,白白成了韭菜。这就是主力最常用的手法之一。这个时间段的涨停、跌停都可能是假的,是主力的烟雾弹。

 

所以9:20之前的任何行情大家都不要太当真,看表演就完事儿了。

 

真正的战争在9:20-9:25!从9:20之后,在这个时间段挂单的人才是真正想买入的人。这五分钟的涨跌可能会反映出这支股票一整天的走势。如果你想抓涨停板,就可以趁这会儿:很多股票不是开盘就封板的,集合竞价阶段就是最好的介入时间点。

 

这里还有个小知识点,9:20-9:25这个时间段可以挂单但不能撤单,所有的挂单在9:25集中成交。所以提醒大家,越晚提交报价越好,谨防一个大单甩卖砸得你想哭。不过如果你想抢涨停板的话,那就越早挂单越好。

 

9:25-9:30,这个时间基本可以不考虑,系统会收集委托买和卖,只是不处理。相当于是给你五分钟考虑一下开盘之后如何操作。所以我们也不用过多关注,等待开盘就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