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柳暗花明形态

2020-02-29    
加入收藏

由四根最多五根K线组成,前两根或三根为阴线,后两根为阳线。也就是说,前面的阴线可以是两根或者三根,但是后面的阳线一定是两根不能少,这是固定的。

第一根阳线不宜太大,小K线和星K线为主。

柳暗花明形态

连续的两根或者三根阴线有洗盘之意,表明主力在洗盘,表明阴云密布。那么后面的两根阳线有止跌之含义,柳暗花明显而易见,也就是告诉你主力只打雷不下雨。

柳暗花明形态

在黄框内形成了非常明显的柳暗花明。前面两根阴线后面紧接着两根阳线。这四根K线我们就称之为柳暗花明。明显这两根阴线起到了洗盘的作用,有人会想主力洗盘为什么不直接连个大阴线或者跌停板呢?因为主力不想打压的太深,如果这两根阴线是大阴线打压的太深的话,这时候只会让别的主力捡便宜。

柳暗花明形态

量能特征非常简单,前两根或者三根阴线最好是依次缩量,如果是三根至少是后两根依次缩量。后两根阳线要依次放量,标准的应缴第一根阳线最好是比最后一根阴线量能是缩小的。

柳暗花明形态

前面有三根阴线,三根阴线对称的量能必须是依次缩量的,阳线要依次放量,第一根阳线它的量能要比最后一根印象的量能小,也就是要是缩量的。

介入:

柳暗花明出现在上升的过程当中。

柳暗花明出现在上升股票的回调过程当中。

柳暗花明出现在形态的转折位置。

柳暗花明出现在慢牛股的过程当中。

注意:

柳暗花明出现时一定要在多头市场中,均线最好都是多头排列。

买入:

柳暗花明的最佳卖点就是就是在第二根阳线的尾盘,或者在第二根阳线后面一天的早盘买入。

卖出:

卖点是依据短线操作或者波段操作的原则卖出,短线获利,您就可以选择卖出。波段就要根据这一只股票柳暗花明出现的位置而定。如果出现在底部区域,或者在慢牛股的过程当中你可以做波段,如果出现在强势股回调的过程当中您就可以做短线。

来源: 新K线密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