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数据中心IDC产业链构成及相关个股梳理

2022-03-03    张小发财
加入收藏

数据中心产业链包括上游基础设施提供商、中游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商、下游终端客户。“东数西算”将直接拉动数据中心全产业链,其中我们主要关注温控系统、电力系统、IDC 运营商、云网融合、IT 设备/光模块、自主可控与安全等领域的机会。

 

关标的的机会

温控系统:英维克、申菱环境、佳力图、高澜股份等;

电力系统:科士达、科华数据等;

IDC 运营商:数据港、科华数据、奥飞数据、宝信软件、优刻得、东方国信、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

云网融合:电信运营商、紫光股份、优刻得、深信服、青云科技等;

IT 设备/光模块:中兴通讯、紫光股份、星网锐捷、中际旭创、新易盛、华工 科技、光迅科技、天孚通信、中瓷电子等;

自主可控与安全:海量数据、中科曙光、迪普科技、中兴通讯、紫光股份等。

数据中心IDC产业链构成及相关个股梳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