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数字货币五大优质企业,有你的那一只吗(名单)

2022-02-10    卓睿聊财经
加入收藏

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是一种不受管制的、数字化的货币,通常由开发者发行和管理,被特定虚拟社区的成员所接受和使用。欧洲银行业管理局将虚拟货币定义为:价值的数字化表示,不由央行或当局发行,也不与法币挂钩,但由于被公众所接受,所以可作为支付手段,也可以电子形式转移、存储或交易。

近年来,纸币滥发导致通货膨胀加剧、第三方支付频频爆出安全危机、再加上区块链技术的逐渐成熟,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等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便应运而生。数字货币具有交易成本低、交易速度快捷、高度匿名性和货币数量固定等特点和优势。

行业龙头:数字货币五大优质企业,有你的那一只吗(名单)

 

 

五大数字货币优质潜力股

广电运通

作为深受全球1,200多家金融机构信赖的生态合作伙伴,公司通过“场景+金融”服务模式,拥抱多元化的金融场景,提供多元化、普惠化的金融服务;通过金融科技技术打造行内共享服务体系,解决数据闭环、业务流程便捷度和灵活性;紧贴银行等金融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业务广泛覆盖金融行业前台的服务与营销、中台的产品与风控、后台的管理与数据等。

东方国信

东方国信研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安全可控的大数据技术产品,涵盖CirroData高性能分布式数据库、企业级大数据平台BEH、B-SCOP服务能力开放平台、实时计算决策引擎产品B-RCDE、实时事务数据采集产品B-RTDA、B-Spider数据采集器等产品。这些产品已经在众多行业客户中得到了广泛与成功的应用。

行业龙头:数字货币五大优质企业,有你的那一只吗(名单)

 

华峰超纤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超纤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超纤材料是在充分剖析天然皮革微观结构的基础上经过一系列加工工艺制造而成的新型材料,在外观、结构和性能上与天然皮革相似,在机械强度、耐化学系、质量均一性、自动化剪裁加工适应性等方面更优于天然皮革,被广泛应用于制鞋、箱包、沙发、汽车内饰、服装用革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公司一直非常重视自主创新,不断夯实技术底蕴,厚积薄发,为市场发力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博彦科技

公司业务面向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西班牙、哥斯达黎加等国家设有70余家分支机构及全球交付中心,具备全球化综合交付能力,能够根据客户的业务布局提供多区域同步、灵活高效的项目交付,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了营业收入24.49亿元,其中来源于海外的营业收入为8.50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34.72%。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推进,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多年来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应用经验,为客户进行科技赋能,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业务发展。

行业龙头:数字货币五大优质企业,有你的那一只吗(名单)

 

海联金汇

联动优势拥有全面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品牌,在全国范围持牌开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跨境外汇/人民币支付业务以及基金销售支付结算业务。通过在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不同地域的创新产品,提供"支付+"的定制化综合解决方案,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跨境收付款、结售汇、保理融资等跨境支付和金融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作为美国运通公司入网的“在华合资清算公司首批成员机构”之一,联动优势已具备受理美国运通人民币卡交易的能力,在助力金融消费者享受多元化、差异化支付服务方向又进了一步。

本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推荐,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