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公司不经营了怎么办?有3种方式可以选择

2022-09-05    生而需奋斗
加入收藏

创业在如今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随着各种企业的成立,也有很多公司因为各种原因和问题而停止了公司的经营,虽然成功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但现实是客观实际存在的,不同的公司情况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如果公司不经营了,该怎么办呢?

公司不经营了有3种处理方式


 

1.公司注销

如果公司不打算运营了,首选就是将公司注销掉。公司需要先注销税务,公示期满后再去注销营业执照,注销后,企业合理合法的退出市场,对个人没有任何影响。

2.零申报

如果公司不想经营了,而想保留公司的资质,比如一些比较难申请的或想保留的资质,只需要每个月和季度按时做税务0申报,否则有可能被列为非正常经营户,如果长时间不理,还可能被吊销。

3.公司转让

如果公司自身存在一些特殊资质或者年限比较长,也可以考虑将公司转让。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公司的转让需要转让公司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同时也需要完成工商、税务、银行变更。相对于公司注销,这种方式可以从中或者不错的利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