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持续赚不到钱,来学学这四个巧招,赚到大钱

2022-07-12    绘玉葵的财商成长
加入收藏

现代社会不缺努力的人,缺的是会方法的人,会使巧劲的人。

向富人学习,他们怎么赚大钱?反思自身,我们才能赚到更多的钱。

赚钱不在于努力,像那些工厂里面打螺丝的,或者是干苦力的人,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还是一样的工资。我们要做就做有积累的事,让他产生复利影响,积累到最后就会爆发。

 

来看看哪几个妙招让我们赚大钱?

一生都在给自己挑战

穷人为什么,一直都很贫穷?因为他们没有进步,那如何有进步?那就是要有挑战的意识。

日子一天天过去,如果你不求上进,就一直停留在原地。时间不等人,你的同龄人已经买房买车,你也必须进步。

所以每过一年你都要给自己一个挑战,比方说,今年是2022年,这一年我不让自己空余时间闲着,我去学习英语。一年之后,我的英语水平就进步很多了。

比方说,到了明年,英语学得差不多了,我不能放松,我要继续给自己挑战,我让自己去做生意,并要做成。这一年内,我通过各种方法学习做生意,于是一年后,我又比别人见识多了。我也学会了做生意。

这样厚积薄发,你每一年都比别人学到的东西多,你的眼界不一样,思维不一样,能力也不一样。自然而然,你获得的财富不一样。

所以每一年都给自己挑战,让自己持续的进步,不要让自己固步自封,也不要让自己浪费时间。你自然能赚到大钱。

找到自己喜欢的事

你必须找到一行你喜欢的事,做这件事你比做别的事容易,你做起来感觉像呼吸一样简单。

 

你不要不相信,做你喜欢的事和做你不喜欢的事,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做你喜欢的事,你做起来感觉很轻松。做你不喜欢的事,你做起来非常吃力,你会受到各方面的压力,进程上面的压力,老板的催促,你感受不到生活的乐趣。

你花同样的时间,别人已经把事情做成了,你却还在做。所以你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事做,越早越好。

当你各种尝试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之后,你可以专门做这件事。你应该计划好一辈子做这件事,这样你获得的复利是最大的,因为许多事情越做到最后赚的钱越多。

你有没有发现各行各业赚得最多的人,都是那些做到行业最上层的人。你要练就自己在这行业的本事,让自己成为最顶尖的人才。

行业金字塔就是这样,只有最顶尖的人才能赚最多的钱。

学会图懒

穷人最喜欢的就是一直干,不喜欢的就是使巧劲图懒动脑。其实这个世界有他运行的规律,运行的规律就是动脑。

你做再多都没有动脑强,你有没有发现那些脑力劳动者赚得最多?而体力劳动的却不能涨工资。

所以我们要学会长线思维,我们要时刻想未来的事,想着我们该做哪些事才能发财?

我们要学会把生活中的各种事拿来研究,永远想着怎样图懒怎样更省事,这样才能用最简单的方法把事情做得最好。

 

所以我们要学会图懒,当我们想要图懒时,我们就会想要动脑。因为我们不想干了,不想干了,这事又要干,我们就会想尽办法交给别人干,用最简单的方法干,甚至不干。

我说得不干,或者是交给别人干,都是一些不重要的事。只有把不重要的事省略,才能把重要的事做好。因为人一天也只有24个小时。

学会等待

想要发大财,最重要的是能忍。忍过前期没有回报,忍过看不到希望。

每件事都有它的发展过程,而前期都是最没有回报的。我们要学会忍耐,当我们忍过了冬天,春天就来了。

好多刚开始做的时候没有什么回报,这就像竹子的生长过程。前面几年都在扎根,而真正生长起来,却只需要几个星期。

所以如果我们能忍过没有发财的时候,一直等待着发财的机会,为发财做准备,做积累,那我们终有一天能够一飞冲天,发大财。

前提是你要学会等待,一直在学习。

好了,这四点讲完了,如果你学会了,你将会成为一个有钱人。

关注我,学习财商成为有钱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