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样才能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了?

2022-05-07    博学海浪Rui
加入收藏
怎样才能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了?

 

首先我们需要分析一下,什么行业你最适合做,最擅长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获的。创业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场的。根据你的特点选择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样,勤奋、专著。

要把握好你的社会关系,当然是利用上关系。如果没有太多关系,一般都是消费者忠实度比较高的行业,不容易受到关系的影响难以介入。包括,餐饮、娱乐、生产等行业。

如果你要做个体,那校园小店、2元店、饮食业,是当今小投资见效最快的行业。而且大小比较灵活。资金多了可以扩大。资金小的话夜市、地摊几乎不要什么投资。当然,还可以选择网络开店。

如果真的要做生意赚钱的话,还是先需要先去多多磨练,实践工作,或是去帮别人打打工什么的,这样自己有了经验,有了信心你就有了创业的动力了,那时船到了桥头自然直。

怎样才能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了?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传统的生意之道也必须随着时代的变化而改变的,因此我觉得创业需要弄清下面两个问题:

1、 你想做的是什么?

2、 你能做的是什么?

你想做的最好是你喜欢的,这样你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你前进。大部分人不成功不是因为选错行业而是因为中途放弃。如果你每天都硬着头皮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恐怕结果不会太乐观。

所谓你能做的是结合你的天赋、能力、经验和资金来考虑的。不着边际的或超出你个人能力的事最好别做,因为我们是小本创业,经不起太大的风险。虽说跌倒了可以爬起来,但更多的人是跌倒了再也爬不起来,无奈之下只得又给别人打工。无论何时都不要忘记结合市场需求及相应的消费群体,否则只能是纸上谈兵,出师未捷身先死。

怎样才能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了?

 

在我们选项前,下列的几点是我们选择行业的若干原则:

1、 必须是喜欢的产品,能够不断保持激情;产品及所在行业 有广阔的前景,产品是不断增值的。

2、 所选行业及产品要有个性,只与一部分人群做生意即可,可以复制并可以做大。

3、 能发挥自己的天赋和特长。

4、 现款交易。

5、 少和政府部门打交道,少接触饭局、歌舞厅。

6、 穿休闲装的时间更多。

7. 朝阳产业,成长性高 ,能长期发展。

8.受人尊敬,有行业成就感。

9.有一定区域垄断性,我的地盘我做主,避免低层次的竞争。

10.苦点累点没关系,但投资不能太大,滚动发展。

以上所列的条件未免太过完美,但我们要知道,老板是这个世界上风险最高的职业,如果你要选择这个职业,一定要先由己出发,缜密思考精心筹划,这样胜算比较高,存活的几率也比较大。活下来才有可能赢,才有可能一步步朝着大老板、大生意的目标努力、前进。

以上这些都是我个人的想法,最吃香的行业就是吃苦的行业。自己定位要准确就一定会成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