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百万医疗怎么买呢?

2022-04-30  今日头条  保险小王子9B2H
加入收藏
百万医疗怎么买呢?

 


百万医疗怎么买呢?

 


百万医疗怎么买呢?

 


百万医疗怎么买呢?

 


百万医疗怎么买呢?

 


百万医疗怎么买呢?

 


百万医疗怎么买呢?

 


百万医疗怎么买呢?

 


百万医疗怎么买呢?

 

揭㊙️百万医疗中的院外购|||百w医疗险中的院外购y很重要‼️

毕竟,当真的罹患重大疾病,而医院又没有所需的特效y时,院外购y也就成了唯一的方法。

但是,院外购y,不走医保,而外购y价格都比较高,成为家庭的巨大压力,所以,选一款能报销#院外购药#百万医疗险推荐 就成了必须。

可千万不要简单地认为,有了百w医疗,万一罹患重疾,除去一万的免赔额,其余不限社保包括院外购y都能报销,这种想法有些天真。

不限社保值得是医院内的治疗费用不管是社保内还是社保外都可报销。

外购y指的是有权利去治疗的医院外其他医院或药店采购所需,

如果条款中仅有不限社保,外购药报不了的。

那么,有了这两条,就可以医院内不限社保的治疗费用,院外的购药费用都可以报销呢?

❎当然也不是❎

可报销院外y的百w医疗,对院外y是有限制的:

❎限1:基本上,院外购y是治疗肿瘤的药,其他疾病很少。

❎限2:只能报销清单上的药品,其他不报销。

❎限3:要有公立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专科医生开的处方,且药品剂量不能超过一个月。

❎限4:所患疾病必须与药品标明的适用症相符。

❎限5:购药前处方要过审核,必须按流程购m

❎限6:患者必须没有对该药物产生耐药性

❎限7:如果该药品经社保报销后100%赔付,没经社保保报销的60%赔付。

❎限8:有时间或报销额度的限制

此外,120万一针CAR-T特约一般在特药目录里面。保证续保20年的百W医疗,需要附加特约才可以包含。不保障续保的产品,有的含有,有的没有,重点在特药目录中查看。

每一款百W医疗的特药目录是不一样的,能不能报销你所需的特约,要看特约目录中是否含有才行。

总之,选择百万医疗要注意院外用药部分。赶紧点赞收藏转发给更多需要的人,选对保障,不当韭菜不踩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