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买保险时,有哪些投保时机你一定要抓住呢?

2022-04-08    纸弹风月
加入收藏

朋友们,上午好。

今天这篇文章呢,是为了让更多朋友了解在什么时候投保这件事有多么重要。这是我在探知人寿保险路上的一点点思考,欢迎关注阅读、不迷路哦。

今天来聊聊,当我们想要买人寿保险时,在什么时候投保,结果才对我们最有利。

那如何诠释“最有利”?

在这里,我想说三个字:“有机会”!

有机会标体承保、有机会免体检买到高额产品.......

在这里,也再和朋友们说明一下:标体承保是什么意思?

意即按照标准体费率承保,不加费、不除外承保。

我把利于客户投保的时机总结为以下三大类:

NO.1 当下/现在

当下,是最重要的存在。

我想郑重地劝告你们:Pick YOUR moment.

买保险时,有哪些投保时机你一定要抓住呢?

 

当下,身体健康状况最好当下,年缴保费最低。这两个要点,无论沧海桑田,无论天涯海角,都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如果要把这两个要点画在以下这幅图上,横轴表示年龄,纵轴表示健康状况/每年要缴纳的保费,就完美诠释了为什么当下是购买保险的最佳时机,见下图:

买保险时,有哪些投保时机你一定要抓住呢?

 

如果当下我们都没有抓住,那不妨利用每年的开门红政策,这期间的核保政策相对宽松一些。

NO.2 开门红政策

开门红期间,各大保司都会放出一系列政策,用于招揽新单生意,尤其是重疾险的优惠政策,对于身体有些毛病的朋友们,十分有利。

按照往年开门红政策,一般对这些疾病有利:

单纯超重
单纯三高
轻中度脂肪肝
乙肝表面抗原阳性/乙肝小三阳
泌尿系结石
甲亢/甲减
乳腺增生
卵巢囊肿/多囊卵巢综合症/子宫肌瘤/宫颈上皮内瘤变/妊娠期糖尿病
男性前列腺单纯增生
........

具体情况,case by case, 细聊。

NO.3 (保单)核保复议功能

这项功能,只适用于重疾险,对于非标体,真的是大!大!大!福利。

朋友们,你们觉得单纯的肥胖会让保单加费吗?

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投保时BMI指数>30,那么,一要如实告知;二要选择的产品一定要支持保单复议;三则是在你瘦身成功时,多交的保费就不会再交了哦。把自己改造成了这样的气质美女,还少向保险公司缴钱,多香啊!

买保险时,有哪些投保时机你一定要抓住呢?

 

如下图中意人寿分享的复议案例,每年不用多交2985年,还要交19年,那么,总共节省2985*19=56,715元,用这笔钱给自己买一份年金,不香吗!

买保险时,有哪些投保时机你一定要抓住呢?

 

最后,让我总结一下:风险何时到来,我们不知道。我们能做的,只是选择在有利于自己的时间段内投保,如实告知,静待花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