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中国信通院宣布“全球网测”App 正式上线

2022-11-30  新浪网  IT之家
加入收藏

IT之家 11 月 30 日消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简称“中国信通院”)今日宣布“全球网测”App 正式上线。

中国信通院表示,中国信通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于 2016 年发布了一款手机端宽带测速 App。其将该 App 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更名为“全球网测”。

 

▲ 图自中国信通院,下同

据介绍,全面升级后的“全球网测”App 拥有宽带测速、上网体验和网络诊断等功能,突出六大亮点优势:5G / 千兆接入测速、宽带速率评价反馈、用户上网感知测评、一站式自动测试、国际访问体验测试、常用网络诊断。

IT之家了解到,中国信通院称“全球网测”App 的测试基于中国信通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覆盖全国的千余台自有测量服务器,既能达到专业技术人员的测试要求,也能满足普通宽带用户的测速需求。该 App 绿色免费,不在后台自行运行、刷新。

目前,“全球网测”App(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版)已在华为、小米、三星、OPPO、vivo、联想等各大应用商店上架,IOS 版即将推出。此外,既有手机端宽带测速 App 用户会在系统界面收到“全球网测”App 上线消息推送,可自行选择下载安装。

以下为中国信通院公布的“全球网测”App 具备功能说明: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