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各大短视频都会推出极速版?极速版看视频赚钱又是什么?

2022-09-20  网易号  童言软件开发
加入收藏

短视频火爆,大多数人的手机内都多多少少会有一两个不同的视频网站,不管是抖音、快手、火山,还是B站、爱奇艺、腾讯视频。我们这篇文章主要讲短视频软件

大家在安装这些短视频软件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这些软件还有着不同的版本呢?

这类App和原版和极速版都有什么不一样?

以抖音和抖音极速版举例,两者最大的区别是,一个可以发视频,一个不可以;还有就是两者的的赚钱方式不一样。

抖音极速版比较适合单纯看视频的用户,用户通过看视频获得红包现金奖励,每天通过登录,直播送礼物或是看广告等其他途径获得奖励。也就是说,抖音极速版看视频是可以赚钱的,当然这种奖励不会很多,就当作是挣点零花钱。

而如果是作为视频创作者来说,肯定是选择抖音版最好。首先,抖音版本的功能更为齐全,无论是拍摄视频,开直播,上架商品,开通橱窗。

那么为什么各大APP都热衷于做两个版本的APP呢?

其实原因非常简单:因为这样做能帮助企业挣钱!

各大APP的主要盈利模式就是广告,所谓极速版就是砍掉多余的功能,只保留看视频或者文章。APP体积变小了,运行速度自然也更快,对手机的要求也更低,只要能上网的手机都可以好好刷视频,顺便看广告。可以说极速版比“原版”更赚钱。为了拉更多人看广告,当然要有拉新的动作,前期的拉新要求会比较低,到后面要求会更高,但是奖励可能会更诱人。

那么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极速版是否真的能挣到钱?

这个其实不好回答,只能说有的人可以,而有的人不能。这样的拉新、看广告的套路,玩的最好的当属拼多多。而这样的模式其实归到底层来说,都属于是一种模式,这就和之前文章讲到的广告电商类似,通过完成平台的广告任务,获得一定的积分奖励,同时积分可以用于提现或其它软件内用途。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我的主页搜索“广告电商”了解模式分析。

本文意在分享,如需完整方案,或是软件开发、模式策划,了解电商软件等相关信息或其他方向电商问题的读者,可以私信小编,或在评论区留下宝贵的意见。

内容编辑:X_Exusiai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