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正确使用WhatsApp

2022-08-17    Caila说外贸
加入收藏

一、WhatsApp是什么

whatsapp是Facebook下面的一款跨平台的即时通讯软件,就好比我们国内的微信一样可以发送文字、视频、图片等,非常的方便,对于一些老外,运用好这个工具是可以让你的外贸路更顺畅的。WhatsApp是手机号码注册的,在注册的时候,需要输入手机号码,并接受一条验证短信,然后WhatsApp会搜索你的手机联系人中已经在使用的人并自动添加到手机联系人名单里。

二、WhatsApp如何使用

需要在手机或电脑上下载一个VPN才能使用。它永远保持连接状态;在手机和电脑上可以同时使用,没有月租费用 只要你的网络状态可以用 随时随地接收讯息,不受信号的干扰,whatsapp相当于是我们国内的通讯录一样 只要你把号码导进去会自动保存。

三、whatsapp如何添加好友

1.要加好友的话需要好友也安装了whatsapp并且通过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 就可以添加为好友了

2.加好友需要知道对方的电话号码,添加客户whatsapp的几种方法通过展会上的名片信息、黄页里的通讯录、谷歌搜索引擎里的客户

3.将他们的号码导入whatsapp里面,记住被添加的号码一定要保存在你自己的通讯录里面,在WhatsApp中,你只能够与是WhatsApp用户的联系人聊天,对于那些还没有安装WhatsApp的朋友,你可以向他们发送邀请使用WhatsApp。

四、如何利用WhatsApp开发客户

whatsapp营销的话其实也是很有讲究的,因为我们平时可以导入大量的电话号码到手机通讯录里面,如果一个一个手动去联系的话,是比较麻烦的,那么如何高效联系开发这些客户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今天我分享一种群发的方式,让whatsapp真正起到营销的效果,快速扩展国际市场。给大家推荐一款WhatsApp群发助手工具。

五、注意事项

如果是新号,要先手工坚持发一段时间,养养号,最好是维护老客户之类的,把号养好。不建议新号直接大量群发先加一些老朋友,尤其是对方通讯录保存了你号码的人。

如果是老号了,那就要注意内容,避免被客户举报。

还有一种绝对安全的情况,那就是客户已经加你是好友了。你也加了他好友,也就是彼此互为好友的时候,这样怎么都是安全的。所以陌生开发的时候,第一条信息要注意些,只要加上好友,维护老客户的时候,这时候群发是可以随意些

除了这些,平时也要多用用,多玩玩动态视频和发发动态,让WhatsAPP算法判定你是一个高粘性,高质量的用户。

开发国外客户,建议使用外贸软件工具去开发,提高工作效率,有软件帮你整合数据,真的能带来很大的效率提升,如谷歌地图工具,海关数据,whatsapp工具,fb工具,领英工具等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