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拼多多广告怎样才能关闭?关闭拼多多广告的4个方法,简单有效

2022-08-22    小俊爱分享
加入收藏

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喜欢使用拼多多买东西,不仅种类齐全而且价格还便宜,因此很多老年朋友也开始用起了拼多多买东西,虽然说拼多多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方便,但是在使用拼多多的时候,最让人为之烦恼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拼多多里面的广告,这些广告可以说是无处不在,无论我们有没打开拼多多,它都会自动弹出来,我们只要稍有不慎,一旦点击了就会进入到这些广告页面中,就会造成手机非常卡非常慢,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有效关闭这些烦人的广告呢?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关闭拼多多广告的方法,以及如何设置拼多多才能保护我们的隐私信息不被泄露!

首先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关闭拼多多里面的横幅广告,这个开关不关闭的话,拼多多就会自动弹出一些广告信息,以及我们打开拼多多后,最先跳出来的就是这个横幅广告,一不小心点击了,就会进入到广告页面,所以我们要把这个开关关掉!

我们找到拼多多里面的设置开关,接着往下找到【消息接收设置】

打开【消息接收设置】之后,我们把【App内顶部横幅提醒】开关关掉即可,关闭之后,我们接着往下找到【优惠活动通知】,然后把【接收优惠与活动消息】这个开关也关掉

关掉这2个开关之后,拼多多就不会弹出相关的广告信息页面了!

第二,我们需要关闭拼多多里面的拼小圈

相信不少朋友在购买完东西之后,都会发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我们的好友居然可以快速知道我们购买过什么东西,然而我们又没有告诉好友,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就是由于拼小圈功能引起的,通过这个拼小圈功能,不仅好友能看到我们买过哪些东西和浏览过哪些东西,而且我们也可以看到我们的好友对哪些东西感兴趣,所以一旦开启了这个功能,那么我们隐私信息就会毫无保留地被好友看到,因此为了保护我们的隐私信息,我们要把拼小圈开关关掉!

我们同样在设置页面中找到【拼小圈设置】,然后点击【关闭拼小圈】就可以了!

第三、关闭拼多多里面的个性化广告管理

拼多多之所以能够根据我们的兴趣爱好,向我们推荐相关的产品信息,其实是由于内部内置了一个【个性化广告】开关导致的,通过这个开关,可以匹配我们的兴趣标签,从而实现向我们精准推荐,因此我们需要关闭这个【兴趣标签】!

我们在设置页面中往下找到【个性化推荐与广告】,点击打开

接着就可以看到【个性化广告管理】开关了,我们点击打开【个性化广告管理】页面之后,点击下方蓝字【如何设置个性化广告】按钮

然后点击【前往设置我的个性化广告】,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和我们相关的【兴趣标签】,此时我们点击下方的【停用全部兴趣标签】,把这些标签都停用掉,停用之后,拼多多就不会根据我们的兴趣推送广告了!

第四、关闭个性化推荐开关

我们搜过什么,看过什么,拼多多都能快速知道,并且快速给我们推荐过来,其实就是由于【个性化推荐】导致的,因为这个个性化开关,会监听我们的行为习惯,从而向我们推荐相关内容信息,因此如果我们把关闭这个开关的话,也会造成我们的隐私信息泄露!

我们同样在【个性化推荐与广告】中找到【个性化推荐管理】,然后把【个性化内容推荐】开关关掉!

通过以上这4步设置之后,就可以关闭拼多多烦人的广告了,如果您在使用拼多多的过程中,也遇到了这些问题,那么不妨按这4个方法试试,望对大家有帮助,我是小俊,当然如果您有不懂的地方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交流,或者您有更好的方法或者意见也欢迎在评论区一起留言交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