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用户羡慕安卓手机的地方

2022-11-15  中关村在线  
加入收藏

双十一结束了,各大战报的都能看到iphone手机的身影,无论是单品销量还是销售额,苹果iPhone手机都掌握着它在机圈的统治地位。很多朋友都说,国产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不行了。但是也别忽略了,安卓手机比iPhone强的地方。

一、信号

iPhone手机的信号问题被果粉吐槽过很多年了,在城区使用时可能没有特别明显的感觉,但是一旦所处位置稍微偏僻一点,安卓手机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朋友使用的安卓手机信号满格,接电话和上网畅通无阻,而iPhone手机信号却只有一两格。

二、充电

iPhone手机现在最高充电功率也才27W,美其名曰环保,充电头还要自己单独购买,而国产安卓手机这边,目前最高都达到了210W快充。近乎10倍的碾压,苹果手机充满电至少也要一两个小时,而安卓手机这边最快10分钟就充满整个电量。真是让果粉羡慕不已。

三、应用双开

现在的人大多都拥有两个微信号,一个工作一个私人使用,而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基本上一部手机就能搞定,应用双开,可以同时登录两个微信号。而苹果iPhone用户只能在两个账号之间来回切换,这样很容易错过重要信息,没办法只能揣着2部手机去使用。

四、通话录音

安卓手机能够自动开启通话录音功能,这一点非常便捷,因为你无法预判啥时候来一通电话,就会产生各种扯皮纠纷问题,又或者领导来个电话给你安排一堆任务,你无法快速记录下来时,还能返回去听一下录音,有个通话录音功能可以保证你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信息,必要时也能保障自己的权益。而iPhone手机没有通话录音功能,想要录音还需要借用另外一部手机来辅助操作,非常麻烦。

五、NFC

这是我最希望苹果iPhone能改进的地方,虽然苹果手机也有NFC功能,但是无法模拟门禁,只能绑定Apple Pay和公交卡,日常出门还要带门禁卡、钥匙。而安卓用户这边,可以将门禁卡、门锁等模拟到手机里,出门带个手机就能轻松搞定各种场所的进出问题。

六、骚扰电话

现在的人基本上没啥隐私可言,你的电话号码早就被贩卖给了各种渠道。每天的营销、骚扰电话非常多,而安卓手机这边有个标记功能,如果看到是骚扰电话,你可以直接选择挂断。而苹果iPhone这边是没有这个功能的,看到陌生电话你又担心错过重要来电,只能硬着头皮接,到头来发现是骚扰电话,每天处理这些骚扰电话就会浪费你一堆的时间。

七、长截屏

iPhone手机自带的截屏功能只能截取一屏的信息,想要长截屏还要借助第三方软件,非常麻烦,而安卓手机自带的截屏功能都可以实现长截图,可以一次性截取更多你想保留的信息。

八、铃声设定

安卓手机可以自定义各种你喜欢的音乐来作为来电铃声,操作方法也很简单。而苹果iPhone想要修改系统铃声非常麻烦,还需要借助其他软件才能修改。所以像我这样的懒人,就只能把iPhone手机设定为座机铃声来使用了。

 

 当然,除了以上几点以外,还有很多iPhone用户羡慕安卓手机的地方,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补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