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运存再大,后台照杀不误!如何有效防止安卓手机后台杀进程

2022-06-08    AirDroid
加入收藏

相信这不是安卓用户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

运存再大,后台照杀不误!如何有效防止安卓手机后台杀进程

 

才刚刚从微信上切到其他应用上,就莫名其妙的不会收到微信的信息,回到微信就是一个“蓝色星球”,不愧被称为地球软件。

正在激烈的进行着王者荣耀,老板一条短信过来不得不回,切出去回来之后居然要重新进入游戏,明明是血C的局面不得不沦落到线上抗压。

 

明明现在的安卓手机运行内存都有明显增大,但是切换进程总是重新加载,于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句子开始在我们脑海中成型——我的后台又被"杀"了

运存再大,后台照杀不误!如何有效防止安卓手机后台杀进程

 

在安卓官方文档是这么解释的,当可用运行内存空间不足时,安卓系统会自行决定对特定应用后台进程占用的空间进行回收释放,当然其中也有一套属于它自己的优先级逻辑,包括前台进程、可见进程、服务进程和缓存进程。

 

同样,拥有类似机制的还包括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定制版的安卓系统,他们的管理后台的方式都大同小异,甚至是苹果也都有类似的规则——当我们把某款应用的任务卡片从多任务界面划去,它们也就彻底从手机后台中抹除掉了。

 

那么应该如何将我们的后台程序保持在后台呢?这里拿AirDroid作为例子,作为远程控制软件,我们当然希望可以实现随时唤醒控制,诸如此类的操作就需要将进程锁定在后台。

 

远程控制软件_远程管理系统_远程控制手机-AirDroid

 

运存再大,后台照杀不误!如何有效防止安卓手机后台杀进程

 

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如何将进程锁在后台?

1、设置休眠状态下始终保持WLAN网络连接

一般在手机设置 > WLAN或WI-FI > 高级或高级设置可以找到该选项

 

2、允许AirDroid后台运行(有些手机称为“锁屏清理”,请选择不清理或加入清理白名单)

一般在手机设置 > 应用管理或权限管理内可以找到该选项,如果没有,可以在手机自带的“安全中心”或“手机管家”内查看是否有“内存清理” 或 “锁屏清理”等设置

 

3、关闭省电模式,忽略电池优化等

一般在手机设置 > 电池或电池管理中可以关闭这些优化设置

 

4、在后台任务管理中或最近应用中将AirDroid锁定

一般在任务管理器或最近应用中将AirDroid下滑即可将AirDroid锁定在后台(上锁成功会有一个锁的图标)

 

以上则是普遍的一个设置方法,基于每个手机品牌的不同,具体的设置方法也不一样,想要知道具体手机以及系统版本的后台锁定方式,可私信联系,把你的手机和系统发给我,我发你具体教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