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对Android 13的Beta 4.1进行最后润色,9月推出稳定版更新

2022-07-27    SevenTech
加入收藏

谷歌刚刚在Pixel智能手机上推出新的Beta 4.1测试版Android 13操作系统。带来了一些修复,但没有新特性。

在发布最后一个Beta 4大约两周后,谷歌终于发布新的版本4.1,旨在修复Pixel智能手机上的一些漏洞。

在6月份推出的第三个测试版中,该软件达到了平台的稳定性,因此没有任何新功能。这意味着谷歌目前只专注于修复bug。

我们预测谷歌经过几个月的连续更新之后将在2022年9月推出稳定版本更新,也就在谷歌新的Pixel 7和7 Pro将于10月份上市之前。

在补丁说明中,我们发现Android 13之前的测试版仍然存在蓝牙或Wi-Fi连接漏洞。以下是所有更新补丁的细节:

修正了一个问题,阻止应用程序启用或禁用蓝牙,如果它没有BLUETOOTH_CONNECT权限,即使应用程序的目标API级别,这个权限是不需要的。 修复了当连接到某些Wi-Fi网络时,有时会导致设备崩溃和重启的问题。 修正了驾驶时偶尔连接可能中断的问题。 修正了系统可能错误地解释GPS数据的问题。 

该版本目前以TPB4.220624.008版本推出,Pixel 4、Pixel 4a、Pixel 5、Pixel 5a和Pixel 6系列已经可以使用新的在线更新。

我们注意到,这个测试版不适用于Pixel 6A,这个主要原因是这款手机才刚刚发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