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搞笑电视剧大盘点,每部都是经典,你看过几部?

2020-09-18    
加入收藏

1、武林外传

《武林外传》的故事围绕着七侠镇中同福客栈里的女掌柜佟湘玉和她的几个伙计展开。这群年轻人在同一屋檐下演绎了一幕幕经典的搞笑场面,在欢笑与眼泪中陪伴观众们一起渐渐成长。

搞笑电视剧大盘点,每部都是经典,你看过几部?

 

这部剧可以说是每个00后的回忆,每一集剧情都十分有意思,剧中还产生了许多搞笑的表情包。本剧抨击了宣扬暴力的“武侠文化”,并对当时的社会现象进行了模仿、讽刺与批判,被称为中国情景喜剧史上两大最巅峰之一。

 

2、老友记

《老友记》的故事以生活在纽约曼哈顿的六个老友为中心,描述他们携手走过的十年风雨历程。全剧共10季236集,是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全十季收视均列年度前十。

搞笑电视剧大盘点,每部都是经典,你看过几部?

 

《老友记》可以算是喜剧的天花板,里面的友情、爱情、亲情情节让我们在好笑之余又很感动。国内很多受欢迎的电视喜剧都或多或少致敬或“借鉴”这部剧。其中《武林外传》算是致敬老友记的一个经典喜剧,编剧宁财神采访里说过很多是从老友记得到灵感,而我们熟知的《爱情公寓》,不知道为什么里面的剧情看着总会有种看过的感觉(狗头保命)。

 

 

3、家有儿女

该剧是中国大陆拍摄的一部关于少儿题材的情景轻喜剧,讲述了两个离异家庭结合后发生在父母和三个孩子间的各种有趣故事。

搞笑电视剧大盘点,每部都是经典,你看过几部?

 

很多搞笑的段子都出自此剧,如刘星的“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等,也是很多00后的童年回忆。

 

 

4、请回答1988

该剧是“请回答”系列的第3部电视剧,讲述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户人家之间温暖的亲情和邻里情的故事。

搞笑电视剧大盘点,每部都是经典,你看过几部?

 

与上面几部剧相比,该剧不是情景喜剧,但是里面有很多喜剧元素,搞笑的豹子头女士和娃娃鱼,还有“哎一古”金社长。每个人物都很鲜明,爱情线很令人心动,亲情线很令人感动,乡里乡亲的互帮互助也感觉很温馨。

 

5、心里的声音

《心里的声音》是韩国KBS电视台2016年制作的一部情景喜剧,该剧改编自韩国漫画家赵石的网络漫画《心里的声音》,主要讲述了立志成为漫画家的赵石与家人之间温馨搞笑的生活故事。

搞笑电视剧大盘点,每部都是经典,你看过几部?

 

该剧有着信手拈来的综艺梗、见缝插针的冷幽默、笑中有泪的温馨日常,剧情短小精悍,像是胸口燃烧了浓浓的中二之魂的欢脱少年。李光洙真是只看到就有一种浓浓的喜感……


你们看过哪几部,认为哪一部最经典呢?快把你的想法发在评论区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