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目前收视率“吓人”四部电视剧:你若一部没看,那就太可惜了!

2020-09-15    
加入收藏

近日,从“59城”9月14日,19时30分至22时00分,数据显示获悉,目前热播电视剧收视率“吓人”四部剧如下:电视剧收视率“吓人”四部剧如下:

第一部《亲爱的自己》收视:2.091%

不管是职场还是生活都很真实。这部剧你一定能找到一些熟悉的影子,能找到身边的“陈一鸣”“李思雨”们,他们与生活搏斗、溃败,再接受现实,接纳和宽恕自己。生活不是爽文,学会和自己和解,学会去善待他人,学会微笑面对艰难的生活,学会珍惜自己和身边的人,这应该就是这部剧想表达的内容。目前看完更新了,真的是太现实了,非常引人共鸣和深思,准备一追到底了!

第二部《平凡的荣耀》收视:2.019%/1.808

平凡的荣耀这部剧跟以往一些悬浮的职场剧不同,这部剧的剧情太真实了。时常会因为主角的尴尬剧情看得我手脚蜷缩。同时,这部剧对于女性在职场中遭遇的刻画也很具有代表性,女强人无法协调好家庭和工作,漂亮且有实力的女员工会遭到别人不太友好的揣测。总之,剧组是真的非常用心了。从演员、导演、编剧,都是投入了在自己很多的心血,才使得这部剧的剧情、色调、质感都非常优秀。可追!

第三部《旗袍美探》收视:1.799%

相比满荧屏的偶像剧,对于这部《旗袍美探》,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马伊琍,成熟的不仅是年纪,还有演技。上海小女人的作和嗲,对于土生土长的马伊琍来说,演绎得恰到好处。高伟光的表现同样也是可圈可点的,为剧集增色不少。虽然现在看电视剧,很少能看到这么有密度的破案剧了,虽然剧情稍显幼稚,但对于爱好破案剧的我来说,还是很喜欢的。总体来说,用来下饭不错,但是追求完美破案情节的,可以不用考虑了。

第四部《蓝军出击》收视:1.763%

开局就很震撼,大制作,名演员,以为一定会是一部好剧,到后来,越看越失望,剧情漏洞挺多,逻辑不是很严谨,白瞎了这些装备和部队的配合。除了浪费军队配合的资源,蓝军总共就几句英语台词,找个初中生都能背吧,居然还是画外配音合成的,口型都对不上,不知道是懒惰,还是敷衍,反正此类军旅戏的片方估计从来不在乎拍得有多烂。ps:路政拦军队不让过,是开玩笑的吗?

以上收视率“吓人”四部剧,是否有你在追的那一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