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智能电视运行缓慢卡顿怎么办?

2020-03-03    
加入收藏

如今在各种产品就逐渐智能化的潮流之下, 智能电视的发展也是应运而生,并且越来越高科技越来越智能,同时也越来越便宜,甚至50多英寸的智能电视也才两千出头,也使得平常老百姓家都慢慢用上了智能电视,享受科技带来的方便。

而有小伙伴就会说,家里的智能电视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运行变得十分缓慢并且卡顿,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拯救一些呢?

当然,如果你家里的智能电视运行缓慢卡顿的话,首先就去智能电视里面看一看,是不是安装的App应用数量过多,而导致智能电视的内存不够。

另外也可以下载一个清理垃圾的软件,清理一下智能电视内运行过久的垃圾缓存文件,或者查看一下电视的开机启动项,禁止掉一些不需要的开机启动箱。

最后如果这样还没有解决的话,可以考虑外接一个存储设备,将APP安装在外接设备中。或者也可以外接一个工嗯呢该强大性能更好的电视盒子,让电视就充当一个显示器的功能,也能在大多数情况下解决电视卡顿的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