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经纪公司和明星还有经纪人如何分配酬劳?

2019-11-01    
加入收藏

经纪公司和明星还有经纪人如何分配酬劳?

 

 

现在有很多人都感叹明星赚的钱太多了,是一个平常人一辈子也花不完的,是的,明星赚的钱确实很多,但是这些钱并不全是他们的,甚至可以说,他们只能拿到一小部分。

明星们赚的钱不仅属于自己,也有一部分属于公司和经纪人的。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单个的艺人,那赚来的钱就这样分:首先,公司拿的是最多的,一般占百分之五十到六十。你想想,一个明星还没有火起来的时候,公司要花很多钱来碰他,来包装他,这些钱,在一开始一般都是公司出,但是如果明星开始赚钱了,那赚来的钱大部分都是给公司的,这也是比较正常的。

其次,就是经纪人。经纪人一般情况下占百分之二十左右。明星有很多的电视剧资源,代言资源等等,这些一般都是经纪人谈来的,所以,当然要给经纪人酬劳。

剩下的就是明星自己所有了。虽然占的比例小,但是钱却不少。

当然,如果是组合什么的,那除了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的,剩下的钱是几个人平分的。

一般情况下,明星的收入就是这么分的,当然,也是有例外的。

我们都知道明星经纪公司掌握着明星的出道的机会,经纪公司其实就是明星的投资者,对他前期进行包装,宣传,砸钱烧名气,明星挣了钱之后就要把收成和公司分。

而经纪人呢就是掌握着明星的口袋,为他接商演,找剧本,接广告,还要做公关,但如果明星是签约了公司的,那经纪人就只是拿工资的,但如果是名牌经纪人,那可以跟公司分明星的收入红利,但如果明星是个体户经营,那经纪人就和明星拿分成。

一般刚出道的明星会拿得比较少,跟经纪公司是五五开,而国外像韩国会是28开,公司拿八成。然后随着明星的名气越来越大,经纪公司的分成比例会降低,七三或八二开,在续约的时候甚至会降到一九。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