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分钟带您了解离职公积金怎么不断缴

2022-02-09  搜狐号  社保公积金一些事
加入收藏

想要买房的小伙伴都有一个疑问,就是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问题,如果自己没有工作单位或者是自主创业的话,再或者刚刚离职还在找工作的,那怎么缴公积金呢?那离职公积金怎么不断缴呢?接着往下看!

大家都清楚,公积金是个人无法缴纳的,只有所在用人单位才能缴纳公积金,所以当我们自主创业的小伙伴以及离职还在找工作的小伙伴眼下要如何解决公积金的问题呢?离职公积金怎么不断缴呢?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就是找代人力资源公司来帮忙缴纳公积金,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只要能保证自己的公积金不断缴,就不会影响自己买房公积金贷款的资格啦。当然,公积金账户的余额,也会影响到贷款金额哦,所以小伙伴们如果你刚离职,或者自主创业,准备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话,一定要提前处理好自己公积金的问题哦,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才能以防万一嘛。找靠谱的人力资源公司也尤其重要,一定要注重资质和口碑,多考察多咨询,货比三家不上当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