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的退休金能拿多少?

2022-02-17    千头绪
加入收藏

还没退休的朋友们都很关心自己社保交了十几年、二十几年等,退休后能拿多少退休金?

今天我们分享几个已经退休的案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对照一下,看看自己以后大概能拿多少退休金。

 

案例1:

 

缴费15年3个月,指数化缴费平均工资5008,退休时个人账户余额约5.8万,退休金1693元。

你的退休金能拿多少?

案例1

​案例2:

缴费共28年7个月,指数化平均缴费工资5129,退休时个人账户余额约9.5万,退休金3037元。

你的退休金能拿多少?

案例2

​案例3:

缴费共25年2个月,指数化平均缴费工资8434,退休时个人账户余额约14万,退休金3406元。

你的退休金能拿多少?

案例3

案例4:

缴费共44年2个月,指数化平均缴费工资10044,退休时个人账户余额约17万,退休金9162元。

你的退休金能拿多少?

案例4

案例5:

缴费共43年2个月,指数化缴费平均工资12632,退休时个人账户余额约25万,退休金10804元。

你的退休金能拿多少?

案例5

看完上述5个案例,大概了解自己以后的退休金会在哪个档位了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