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养老保险跨省市转移速戳这里,太方便啦!

2022-02-17  上观新闻  
加入收藏

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跨省市转移可以登录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申请,下面蓝娃就来教您如何办理:

 

第1步

打开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si.12333.gov.cn),点击首页“登录账号”按钮,跳转登录界面后,输入登录信息或个人注册后登录,也可通过电子社保卡、“掌上12333”App扫码、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账号登录。

图片

图片

tips:点击图片可放大(下同)

第2步

登录后,点击首页“养老保险-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申请”功能。

图片

第3步

页面跳转后,点击服务列表中“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申请”按钮,若页面提示“您的账户未进行认证或认证等级过低,无法访问本功能!请选择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实名认证,确保本人申请”,可填写实名认证信息后进入申请界面。

图片

第4步

填写本人基本信息、新就业地(转入地)行政区划信息,然后点击“添加转出地”按钮,填写原参保地(转出地)行政区划信息,点击“保存”按钮,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下方“申请”按钮即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资料来源:市社保中心虹口分中心

编辑:傅文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