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避免买车的时候踩坑,拿到最低价

2021-06-16    五年走出人生低谷
加入收藏

冒死给你揭秘裸车价最划算,具体谈价格的话分为以下几点:

 

全款车,这个最简单。如果当地有汽贸的话,记住先去4S店问价格,然后汽贸一般都会给你一个更低的价格。同时这个价格4S店也能给到你,毕竟人家也是开店做生意的,能不给你底价的情况下肯定不会给你。

 

另外你可以打电话询问周边三个城市4S店的电话进行询价,基本上个这个车型的市场价格你就可以获得了。然后在拿着这个价格去4S店,砍价。一般都会给你做的。正常店里对于了解行情的客户都不会太守价格的,毕竟汽车销售现在也是夕阳产业不好做,人家也需要业绩,提成。只要大差不差,能成交的情况下都会放价格的。

 

另外重要的一点,全款车的费用,一般分为:车款,保险,购车税,装潢,以及上牌费。前面讲的这么多,就是帮助大家如何在4S店拿到最低价。费用合不合理,就看剩下的几个费用。

 

1.购车税:这个是死的,交给国家的。如果店里能够给你车辆发票低开的话,那你交税的话可以少个300-1000不等。这个因地而异。

 

2.保险:这个是水份最大的,因为保险有返点,也是目前不是秘密的秘密。全款的情况下,车商都会要求第一年在店内进行购买,人家也会很挑明的和你说挣这个保险的钱,能不能接受也在于你自己。注意,同时这里也是有个漏洞的。在买完保险,提过车后,是可以在保险公司进行退保的(银监会对保险这方面是不会进行任何阻拦100%成功),但4S店肯定会打电话与你进行沟通让你不要退保,或者让保险公司的人员协助他们一起对你进行沟通。具体要不要做,这个就要看你自己了。

 

3.装潢:这个就看你买车的时候强不强硬了,销量不好的车商装潢都是一套头送的。你也可以进行谈判,让销售顾问装潢折现给你,以及选择出去装潢。同时也有区别的一点就是,热销的品牌都是要求你强制你购买多少,多少钱的装潢。这个比较细了,如果有具体想了解的小伙伴,后期我会专门写一期。

 

4.上牌费:4S店一般会带客户上牌费用收取在500-800不等(豪华品牌可能更贵),实际上,临时拍照10元,上牌费的话145元,合计155元。各个地方可能有差距,也在20元以内。至于想不想省掉这笔费用取决你自己。你可以自己上,那这笔费用,人家也没有理由收你的。现在也不允许强买强卖,以及一些不合理的费用。

 

最后,发现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还有一个关于按揭车的没有写。准备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收藏、关注我。准备专门写一期,谢谢点赞,评论,收藏。希望能帮你们少踩坑,以及省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