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企业获得京牌指标的要求和办法

2021-06-11    企务知识宣讲
加入收藏
北京企业获得京牌指标的要求和办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这样的大宗商品也逐步走入寻常百姓的家庭生活当中,汽车也越来越普及,随之而来的问题也越来越棘手,例如在一线城市中,交通拥挤等问题也是越来越普遍,但是道路在怎么拥堵,出行时有一辆自己的车也是大家不可或缺的。在一线城市,购车是很简单的事,但是上牌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举个例子,在北京生活工作,因为汽车保有量比较大,道路拥堵,限行,限购,摇号等各种因素,没有车牌资格的,又有条件想购入自己的车,提高生活品质的,怎么解决?答案是有的,企业小客车指标给大家一个解决问题的新思路。

企业怎么获得小客车指标?有什么要求?

首先企业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现在是三证合一的五证合一的,其次企业上一年度在本市缴纳入库增值税,营业税,缴税五万元以上的就可以申请;此外,每增加50万元增加1个申请编码;一个企业年度最多可申请8个编码;

有了申请编码就可以到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系统进行登记查看办理了;如果自己名下没有公司,也没有摇号资格,怎么操作呢?还想要一个京牌?怎么操作呢?也很简单,可以收购这样的一个公司执照,来使自己获取资格,那么朋友就该问作者了,如何收购呢?需要怎么操作?注意什么呢?下篇文章再给大家讲讲公司执照流转的问题。

欢迎关注,持续为大家更新分享企业知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