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收不到违法提示怎么办?今天,北京交警为你解答!

2021-04-25  北京交警  
加入收藏

A: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怎么办,我的驾驶证记了11分!差点就满分了!

北京交警:你怎么不关注点你的手机违章提示呀,如果对自己的驾驶证状态不掌握,很容易造成被动!

最近,总有小伙伴反映,

自己老收不到交通违法提示信息

这是怎么回事?

北京交警为您解答!

北京交警:你是京牌车吗?

A:是呀是呀!

北京交警:建议你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本市任意车管分所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让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车主本人的书面委托。

机动车所有人如果是单位的,代理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去本市任意车管分所变更就可以了。如果车辆就在您名下,且您的“交管12123”App已开通机动车联系方式在线变更功能,可以通过实人认证且成功备案名下机动车后,可进入APP【业务中心】——【机动车业务】——【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之后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填写更改就行啦。

A:我想起来了,好像我确实换电话了!

北京交警:那你就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任意车管分所更改机动车联系方式。要是让他人代办,还需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你本人的书面委托。如果你本人已经注册了“交管12123”手机APP并且成功绑定了车辆,也可直接通过APP变更联系方式。

A:警官警官,我也想问问,为什么我会偶尔收到违法提示,但是并不是我的车呢?

手机收不到违法提示怎么办?今天,北京交警为你解答!

 

北京交警:如果你收到了不属于自己名下京牌车的交通违法提示短信,可以把你的姓名、身份证号、收到短信的手机号、短信中的车牌号以及收到的短信截图,通过邮件发送到北京市交管局官方网站“欣欣警官信箱”

(xin@jtgl.beijing.gov.cn),也可通过“交管12123”APP——服务中心——意见反馈栏目留言反映你的情况,交管部门工作人员就会帮你核实处理啦。如果收到的是外省区市核发号牌车辆的交通违法提示短信,那就需要联系车辆注册地交管部门核实处理了。

A:非常感谢,以后开车一定多加注意,安全行车,文明行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