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轮胎企业品牌排行榜,谁是中国人最喜欢?

2021-04-25  轮胎商业网  
加入收藏

2021年中国品牌力指数排行榜发布,其中就有汽车品牌排行榜。在排行榜中中外轮胎企业都有,排在第一位的是米其林,而国产轮胎企业排在第一的是双星。

轮胎企业品牌排行榜,谁是中国人最喜欢?

 

双星轮胎连续五年得第一

 

这已经是双星轮胎第五年获得中国品牌的第一。双星始建于1921年,青岛双星是山东省轮胎行业唯一一家国有主板上市公司。2014年以来,双星通过智慧转型,关闭了所有老工厂,淘汰了全部的落后产能,建成了全球轮胎行业第一个全流程“工业4.0”智能化工厂,被称为“中国轮胎智能制造的引领者”。

2018年双星控股曾名列全球前十的韩国锦湖轮胎。双星轮胎品牌连续多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中国轮胎榜首。2020年1月16日,双星开启了“三次创业、创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2020年7月16日,双星集团成为青岛市首家实现集团层面混改的市属国有企业。双星混改后将围绕橡胶轮胎、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循环利用及新材料三大主业和模式创新,实施智慧生态、智慧轮胎、智能装备、环保新材料的“三智一新”战略,尽快把双星打造成为科技、时代、智慧型的世界一流企业。

 

品牌价值排行榜

 

2021年3月,最新的轮胎品牌价值排行榜已经出炉。品牌价值排行榜中的前8都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排在第九和第十名的住友橡胶和玲珑轮胎位置进行了调换。2021的品牌价值排行榜中,玲珑轮胎依旧是唯一一个上榜的国产品牌,这已经是玲珑轮胎第二年登上全球轮胎品牌排行榜的榜单。

 

在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中,米其林是唯一一个AAA级的轮胎企业,米其林在品牌营销方面可谓是一绝。

轮胎企业品牌排行榜,谁是中国人最喜欢?

 

轮胎原配满意度行

 

年度研究在四个关键领域(按重要性顺序)衡量轮胎所有受访者的满意度:

 

 

将结果划分为四个部分:豪华;乘用车 运动型;卡客车轮胎。在2021年的研究中,米其林在每个类别中均排名第一。

轮胎企业品牌排行榜,谁是中国人最喜欢?

 

2020年原配品牌排行

 

配品牌排行榜单中的前20名,米其林已经连续多年在中国的原配品牌排行榜中占有一席之地,2020年当然也不例外,排在榜首的依旧是轮胎巨头米其林。而一向在国内原配市场中实力强劲的某轮胎企业在2020年却遭遇了滑铁卢,未进品牌排行榜的前五名。

轮胎企业品牌排行榜,谁是中国人最喜欢?

 

值得点赞的是,玲珑轮胎仅凭一己之力强势跻进轮胎原配排行榜中的前五名,而排在玲珑前列的是米其林、倍耐力、普利司通、马牌。而作为国产轮胎之光的朝阳轮胎在原配品牌中表现也相当出色,韩泰在逐渐走向高端的道路上也不忘在原配上努力。

 

从调查机构的结果我们看到,国产轮胎走向高端之路漫漫,毕竟日系、韩系、欧美都在榜单上,国产轮胎没有一家品牌出现在名单中,可悲!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服务的品牌提高,这是提升客户满意度最为直接和快速的方面。我们相信对于中国的玲珑,中策,赛轮,三角,万力,前进等优秀企业会越来越成为用户的首选轮胎产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