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汽车到底用不用贴膜?看完这篇文章你会改变想法

2021-04-21   企鹅号  车迷友
加入收藏

很多车主在买完汽车之后会给爱车贴玻璃膜,这样做可以让车主更有安全感,但还有些车主表示根本不需要贴膜,觉得没必要,是在浪费钱,那么贴膜到底有什么用呢?

提升爱车美观度

玻璃膜又叫做太阳膜,它可以让你的汽车玻璃更加美观,覆盖一层不同于其他车玻璃的颜色,回头率更高。

增加防爆性能

这种太阳膜可以使汽车的防爆性能更佳,玻璃更坚固,一旦遇到事故还可以起到保护乘员和路人的作用。

提高空调效率

太阳膜也称为防爆隔热膜,在炎热的夏天可帮助你阻挡车外的阳光,隔热率可达50%-95%,有效地降低汽车空调的使用,节省燃油,提高空调效率。

隔离紫外线

紫外线对人体的危害想必大家都懂,对皮肤尤其有害,对于乘员来说,长时间乘车时,人体基本上处于静止状态,此时更易爱到紫外线伤害,造成皮肤疾病。防晒太阳膜则可以很好地隔离紫外线,保护你的皮肤。

加强私密性

太阳膜很多都是单向透光,贴上这种膜可以从里面看到外面,但外面的人却无法看到车里,因此私密性会大大加强,给你一个无人打扰的空间。

总结下来,太阳膜的好处可真不少,不仅能保护爱车、提高颜值,还可以增加安全性、保障隐私,并且现在有很多4S店都是出厂附送太阳膜,不仅免费送还免费贴,那还有何理由不贴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