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汽车内饰的正确清洗方式,不同位置方法不一样哦 创新

2021-04-13   企鹅号  奔驰的宝马耶
加入收藏

汽车使用时间一长难免会比较脏。特别是有些爱车发烧友,经常去洗车。实际上洗车也是对的,洗车过后看着漂亮的车子心情也是极好的!今天就来给大家说下有关汽车内饰清洗,比如说汽车上皮质座椅清洁以及地毯清洁!

汽车上皮质座椅随意去擦就行啦?上面污渍擦不洁净如何处置?

有些车主对汽车座椅清洁方式不正确,经常去用洗洁精以及洗衣液的去清洗!

此方式对汽车皮质座椅伤害比较大,褪色也是非常凶猛的,还可能出现皮裂的情况!

汽车真皮座椅使用时间一长,上面纹理也是会积存不少黑色污渍,那怎样才能清洗干净,详细方式又是怎样?

方式:

1.在真皮上面喷点皮革清洗剂,这样一来可让清洗剂去掩盖到皮革外表!

2.等上个3到5分钟,到泡沫散去之后,再用皮革清洁剂去充沛溶解掉污渍。再用较为柔软干布去将溶解污渍擦拭干净!

3.擦完之后就会感觉到汽车座椅刹那间成了新的!

4.相对地毯清洁,平常如果地毯脏了,大家可能随时去拿出来抖一抖,那也只是局部清洗,清洗的也不是太彻底。

5.特别是不太喜欢用地胶车主经常会遇到地毯太脏之事。

6.有些车主喜欢动手自己水洗下地毯,可能直接去用强力清洁剂又或是洗衣液,前者使得地毯掉色,后面的也会损伤到地毯!

毛毯或者地毯上怎样才能清洗到位呢?

大家可用泡沫清洁剂,先在地毯上面喷点泡沫清洁剂,再去用干布将泡沫清洁剂涂到比较脏的地方,这样可增加清洁剂和地毯的接触面,这样可以有效的清除污渍!

大家一定不要用刷子刷,那样只会损伤到毛毯!

自己动手去清洁下汽车,一是汽车座椅,二是地毯,清算好之后,汽车看起来也是干净不少。

写在结尾:创新生态可持续,数字化服务 以客户为中心,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贴心的服务并富有情感力量,丰富的产品/环保的产品,新能源汽车更少排放/更低油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