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什么是热胎补气?你知道吗?

2021-04-13   企鹅号  莱芜龙昌吉利4S店
加入收藏

胎压过低仪表盘胎压故障灯点亮,补气之后为何仍然亮灯报警?

当爱车仪表盘出现胎压故障灯点亮报警时,显示胎压过低,停车给轮胎补气后,仍然显示胎压过低。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小瑞先在就来告诉你答案!

出现此种状况,由于您的爱车胎压报警策略使用的是欧标,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在“热胎”情况下进行补气,胎压监测值不精确。

简单来说,可以这么理解:

当您的爱车报警胎压过低,您开车前往4S店监测维修时,在这个过程车中爱车的轮胎已经处于“热胎”的状态,由于车辆运动,轮胎内的温度已经升高。此时轮胎内的温度已经高于所处的室外温度。

如果要消除仪表盘中胎压报警,自然要持续充气,直到报警消除。但是,要采用正确的补气方法,在“热胎”情况下持续补气消除警报,往往胎压会偏高。建议最好是在“冷胎”时进行补气,将车辆听停下一段时间,耐心等待,轮胎温度下将到于所处室外温度相同时,再根据车辆建议胎压充值进行充气即可。

现在,您是否更加了解“胎气”了呢?

最后,小瑞不得不提醒您,一切以厂家说明书为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