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哈佛H6保养灯怎么复位?长按复位按钮,4个步骤即可消除

2021-04-13   企鹅号  有料科普
加入收藏

现在大多数汽车上都设置了汽车保养提醒功能,目的就是为了提醒车主在行驶到一定的公里数后抓紧对车辆进行保养,可是这个功能只有提醒的功能,无法自动识别车主是否给汽车做了保养,从而导致车主们做了保养之后,保养灯依然在仪表盘上闪烁。

其实,这个保养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操作来自行复位的,因为车型比较多,今天就以市场保有量比较多的哈佛H6车型为例,给大家教一下手动复位保养灯操作过程。

H6保养灯复位操作方法

1.在仪表盘的右下方圆柱形的按钮,就是H6的复位按键。

2.插入车钥匙,不要启动车辆,长摁H6的复位按键,不要松手。

3.然后旋转车钥匙打开汽车电源(非点火),直到看到仪表盘上的黄色小扳手会闪烁时松开复位按键。

4.等待3秒钟后,再继续按一下复位键,保养提示“小扳手”图标就会消失,此时整个保养复位就完成了,同时仪表盘中央的液晶显示屏上会出现“距离下次保养为0km”的字样显示。

感谢阅读,你学会了吗?

h6保养灯怎么复位?分为4个步骤:1.找到仪表盘的右下方圆柱形的复位按钮;2.不要启动车辆,长摁复位按键不松手;3.然后旋转车钥匙打开电源,看到仪表盘上的黄色小扳手图标闪烁时松开复位按键;4.等待3秒后,重新摁一下复位键,小扳手图标消失,保养灯复位完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