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既然奥迪“烧机油”如此严重,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买?

2021-04-13   企鹅号  天下有车视频
加入收藏

对于不同年龄段的车友而言,他们所青睐的汽车品牌自然也不同,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不会选择以他们的审美来看过于“老气”的汽车,此前奥迪便是一款被年轻人们看来是“叔叔辈”的人才开的汽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奥迪的外观也越来越“年轻态”,加装了科技感明显的大灯,外部整体形态棱角分明看上去十分锐利,内部的虚拟座层、游艇式电子档把也极受年轻消费者们的青睐,由此奥迪的市场也开拓得越来越广。

不过也有人提出质疑:奥迪“烧机油”的情况太严重了,在汽车领域几乎是家喻户晓的“特色”,为什么大家不选择其他没有明显缺陷的豪车?怎么还有这么多人买奥迪呢?这主要还是因为奥迪拥有众多无法被忽略的优点,这使得奥迪在同价位的豪车中显得尤为突出,“烧机油”变成了奥迪无伤大雅的“小缺陷”。

奥迪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作为极具实力的德系汽车,在质量深受大众信任的同时,奥迪的动力强、技术含量高,奥迪给车主带来的操控性超过大部分同价位的豪车。并且奥迪安全稳定性很有保障,在安全出行被摆在第一位的当代社会,奥迪无疑在抢占国际市场方面极具优势。并且奥迪虽说也同属“豪车”阵营,但价格并不虚高,一些中产家庭购入一辆奥迪并不会对维持家庭运转的资金链造成消极影响,奥迪自然也就成了大家的心头好。

其次,奥迪十分重视“易于驾驶”这一特性,从操纵感到底盘的稳定性皆有考虑,即使是新司机上路也能够得到极好的驾驶体验,说不通还能得同龄人一声“你开车技术真不错”的称赞,得到极大的满足感。

有的朋友可能会觉得奥迪的内部的科技感不强,担心奥迪仅仅是在外部视觉上科技感较强的“花架子”,但奥迪拥有的汽车专利在全世界范围内排第二位,不论是在变速箱、发动机还是外观领域皆运用了先进技术,只能说科技感不外露,但绝不能说没有。

在进行更新换代、产品升级之后,如今也鲜少有车主反映过奥迪“烧机油”很严重的问题了,几乎只有老几代的奥迪才存在此类问题,若是遇到“烧机油”问题的朋友无法忍受这一缺点,其实也可以前往正规的奥迪专修厂预约一个技术好的师傅为自己的爱车进行免拆治理烧机油项目,由此便能很好地解决“烧机油”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