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买车时,这5种东西能不装尽量别装,老司机:专坑人傻钱多!

2021-03-30  腾讯网  
加入收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如今,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汽车作为一种人们日常出行中所必备的物品,一直以来就受到广大老百姓们的喜爱。对于买车,不同的人也会有不同的看法。大家都知道,我们买车可不止是一个裸车,而是会有一系列连带的商品。许多人都不喜欢汽车原厂自带的商品,而追求个性化和舒适体验的我们,往往会给汽车安装上一些“多余”的物品。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买车时尽量别装的5种东西,老司机:“专坑人傻钱多!”一起来看看吧!

1、车载导航

现如今,手机导航已经很普及了,我们不管要去哪,都可以用手机进行导航。相对而言,车载导航就显得比较鸡肋了。车载导航不仅很贵,而且还不是很精准,装上去之后的使用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方便。相比而言,手机导航就方便多了。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机,打开手机地图,我们就可以通过导航功能去往任何一个想去的地方。无论是百度地图还是高德地图,都做得相当的完善,简单易学,即使是老年人也会做!相比而言,车载导航就没有这么好了!

2、安全带卡扣

许多人都知道安全带卡扣,某宝上几块钱一个。它的作用也很简单,就是通过安全带报警装置的BUG来起到投机取巧的作用!如果装上了安全带卡扣,我们即使没有系安全带,安全带的报警装置也不会响,这样一来交警就不容易发现司机没系安全带。但是,使用安全带卡扣本来就是一种不合法的行为,一旦被交警抓到,会加重处罚的!

3、汽车皮套

对于广大车主而言,汽车座椅皮套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许多人觉得原装的座椅皮套不好看,于是就会更换一些花里胡哨的汽车皮套。但我们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汽车座椅上的安全侧气囊会将汽车皮套给挡住,这样一来,一旦遇到了安全事故,我们就很难保证自己的安全。

4、汽车尾翼

许多车主都喜欢给自己的爱车加上一个尾翼,觉得这样会十分牛逼帅气。的确,汽车尾翼能够给汽车增添一些颜值,但是汽车尾翼并不实用,而且还往往会成为一些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

5、全车贴膜

许多人喜欢给自己的爱车贴膜,觉得这就能保护爱车免受剐蹭了。但是全车贴膜是没有必要装的。汽车的贴膜主要就装在4个窗户和挡风玻璃上就行了。全车贴膜不仅价格昂贵,而且实用性很差,有些地方根本不需要用车膜的保护,浪费了。

而且我们在选择车膜的时候,最好要选一些颜色比较浅,这样不仅司机方便驾驶,也不容易违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