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开车猛怎么用润滑油

2021-03-30  企鹅号  统一润滑油 企鹅号
加入收藏

很多车主习惯开车猛刹车猛踩油门,所以在选取润滑油,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机油的时候会比较难决断,粘度太高无法满足低速时的润滑,粘度太低要无法满足高速时的性能。统一润滑油的专家建议广大车主,发动机在极端的情况下使用,那粘度是越高越好,最起码可以保证在高速时运行的润滑。

太稀的油可能无法形成一致的油膜,从而导致金属之间的接触而导致磨损。极端的压力和热量加剧了对机油的挑战。由于油在加热时会变稀,因此原本太稀的油在极高的热量下会变得更稀,从而使问题更加严重。太稀的机油还会导致机油压力不足,从而无法正确操作车辆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低压还可能导致挺杆不与凸轮保持接触,从而产生噪音并增加磨损。

15W-50机油可能太稠而无法快速流动,以致无法在发动机运转时充满曲柄轴颈和主轴承之间的空间。机油不会形成稳定的润滑膜,从而使金属间接触和磨损。发动机专门设计为使用低粘度机油,在这种情况下为0W-20。

较低的粘度使它可以更快地流动并填充零件之间的微小间隙,从而获得持久一致的油膜。不仅如此,发动机还会浪费大量的机油,从而浪费燃油。由于较稠的机油不像稀的机油那样传热,因此工作温度也会升高,可能导致化学物质分解加速以及有害的油泥和沉积物。

所以通过以上的内容分享,相信开猛车的车主都知道如何添加润滑油了,总的来说,暴力驾驶的用户,还是建议高粘度机油,相对来说利大于弊,但也是要留心观察低速时磨损的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