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汽车10万公里大保养项目有哪些?

2021-03-19    
加入收藏

使用适当等级的机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滤芯。经常保养空气滤清器并定期(每2万公里)更换。定期清洗燃油系统定期(每3万公里)更换燃油滤芯。定期(3万公里)保养水箱散热网。定期(4万公里或行驶情况)更换火花塞。汽车保养最应该保养的是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器,汽车保养最要经常做的是洗车,汽车保养最要经常检查的部位是轮胎表面和气压、机油尺度、冷却水位、刹车油位。大保养需要更换全车油,发动机附件皮带,更换火花塞,清洗节气门喷油嘴,清洗三元催化,进气道,更换汽油滤芯,别的就不用动了。如果是私家车,根据你目前使用公里数和使用时间,你需要更换一下,机油,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汽油滤芯,刹车油。助力油,冷却液就好。更换手动变速箱(自动挡没有,不用更换)油,清洗一下油路和节气门,火花塞和自动变速箱油(手动挡没有,不用)变速箱油,同时检查四轮刹车片。轮胎,底盘球头。胶套,减震,皮带等使用情况!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