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看一个发动机的好坏,教你2个方法,修车师傅都是这么看的

2021-03-16    
加入收藏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逗车派。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去评判车子发动机的好坏。我记得以前修车的时候,我师傅经常跟我说:小周你上车去把油门轰一下,我听听发动机的声音。为什么这么说?今天我就跟大家说一下,怎么去看一台发动机的好坏。很多不管是收车还是修车师傅,都是这么看的。

怎么看一个发动机的好坏,教你2个方法,修车师傅都是这么看的

 

 

第一个就是我们把车打着火,然后把油门踩到3500转左右。你就听听发动机,有没有一些剧烈的抖动的现象,一切的毛病它都隐藏不住。这里如果有人说车子3500转,伤车伤发动机的人,压根就没有这回事。要真像你说的那样,以后买了车回去得扛着车出门。如果踩了油门发现,发动机比较平稳,那我们就进行下一步的检查了。

 

第二个我们得找一个人去后面看尾气,另一个人还是踩油门,同样踩到3000至3500转之间,踩个一次到两次的样子。看看尾气冒烟的程度和颜色,要是黑烟那说明,这个车子的积碳过多。这个就问题不大,积碳咱么事可以进行清理的。如果要是冒蓝烟,这个车子说明烧机油。要是买二手车,那么就是不建议购买了。冒白烟就属于正常现象,还有人会说喷水的,别说了喷水也正常。

最后我估计会有人说,如果3000至3500转,把车子踩坏了发动机坏了怎么办?如果真有这样的人,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去解释。反正我是没见过哪个发动机,踩几脚3000转左右的油门,就把车子给干坏了,如果有也记得通知我。今天的就聊到这里了,如果觉得有用的给我点个赞。觉得没用的也别喷,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让我也跟大家一起学习一下,我们下期再见。

怎么看一个发动机的好坏,教你2个方法,修车师傅都是这么看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