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自动挡“热车”时,是挂N挡还是P挡?维修工:9成车主不知道

2021-01-30    
加入收藏

曾经的那些年,国内经济水平落后,汽车并不是主流的交通工具,渐渐地汽车占据了重要地位,并且成为了首屈一指的通行物,若是没有汽车出行,就会处处不方便,冬天忍受寒风袭击,夏天也要忍受阳光照射,正是如此,现在的人,已经渐渐地学会了享受生活,几乎都会备用一辆汽车出行。

手动挡汽车是之前主流车型,现今却渐渐地演变为自动档,而且各大车企品牌应用而生,成为了消费者的第一选择,冬暖夏凉可以解决客观不利因素,但是驾车时我们也应该注意一个问题,错误的驾车方式就不能将汽车的优势发挥出来,就比如,自动挡“热车”时,究竟是挂N档还是P档呢?维修工表示,几乎9成车主都不知道,看你有没有做错呢?

关于“热车”的问题是每一位车主都关注的,而且也方便了车主驾车体验感,不损坏车子,但是寒冷的冬天,如何“热车”却困扰着多数人。不过有了一下的提醒,再也不用担心了,冬天“热车”时,正确的方式,应该挂上“N”档,并且注意拉上手刹,缓慢启动,让车子有一个适应性,而挂“P”档“热车”也是可行的,并且有一定的安全程度。

总而言之,无论是挂“N”档还是挂“P”,一定要采用正确地方法,不能一蹴而就,或者盲目大意,别等到车子大修了才明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