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何保险公司每年都让车主提前续保?续保又该怎么买才更划算?

2021-01-23    
加入收藏

现在社会发展的非常迅速,大家的生活条件也因此提高了不少,以前买车是一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买车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已经不是什么难事,就算是手里的预算不是很充足,贷款也能买下一辆汽车,虽然说买车不难,但是养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定期的保养已经日常的油耗也是很大的支出,而且每年还有车险需要购买,说到车险相信很多车主还是不陌生的,大家都知道,汽车上路之前是必须要购买保险的,但是很多车主对车险的业务都不是很熟悉,每年购买也是全听工作人员的意见,还有一件更让车主头疼的事情,那就是在保险快到期的前三个月,保险公司几乎每天都会给车主打一个电话,让车主提前续保,很多车主都不明白,为何保险公司每年都让车主提前续保?续保又该怎么买才更划算?

因为保险行业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提前联系车主就可以抢占先机,现在车险一般都是可以提前三个月续保的,所以保险公司才会提前给车主联系,而且保险公司也有很多家,所以车主的电话每天也不闲着,虽然说这让车主很头疼,但是也不是一件坏事,毕竟也有一些车主会忘记续保,在路上被交警查到肯定是要受到处罚的,而且保险公司也是有效绩考核的,如果车主购买保险的话,那么工作人员也会拿到奖金提成,所以工作人员才会频繁的联系车主,生怕肥肉被别人抢走了。

那么续保又该怎么买才更划算呢?当然了,大家都知道交强险和车船税是必须要交的,除此之外,车主最好再去购买一项三者险,保额最好选择100万的,因为交强险的理赔额度太低了,万一发生了交通事故根本不够赔的,所以购买三者险更保险一些,车损险也是很实用的一项保险,当汽车出现了损伤,维修起来肯定是非常的昂贵,如果购买车损险的话,那么当汽车出现损伤的时候保险公司就会给予赔偿,如果开车比较稳的话,几年也不会发生一次事故,那么也可以选择不买,如果车技不是很好,购买车损险确实是一个很不错选择。

另外还有一个不计免赔,这项保险也是非常实用的,你买了三者险也好,买了车损险也罢,但是当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都不是全赔,保险公司根据事故的责任来进行赔偿,当然也会扣除一些免赔的额度,而这项不计免赔这时候就可以起到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可以让车主在事故中的损失全部得到赔偿。

上面所说的这几项保险都是最实用的,车主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做选择,当然了也不能忘记去续保,不然被交警抓到还是很麻烦的,大家的车险都是如何购买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