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车主最容易忽视的“冷门”救援,全部免费,随叫随到

2021-01-20    
加入收藏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车主经常在马路上行驶,很容易引发各种各样的交通事故,有时候车辆还会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损坏,车主一旦遭遇交通事故,到底该怎么处理呢?很多车主都会不知所措,只会拨打修车公司的电话等待救援,其实我国还有几种免费救援可以随叫随到。

第1种免费救援就是拖车服务,如果车辆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发生意外,车辆无法继续行驶,已经点不着火了,车主不要打电话给汽车维修公司,应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寻找免费拖车救援。拖车公司的收费标准比较高,在高速上拖一辆车收费至少2000元起步,保险公司的免费救援不用花钱,服务还特别到位。

第2种服务就是汽车没油了,免费配送汽油。很多车主在马路上行驶的时候因为没有估算好汽油的余量,很容易半路没油。如果车辆停在路上彻底没油了,车主不用打电话呼叫收费救援了,车主可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保险公司会免费提供送油的服务,但是车主要支付来回的路费。

第3种免费服务就是车辆熄火后可以免费搭电。有些车主买车后长期不开,车辆长期停放导致电瓶没电,下次点火的时候就会发现点火困难的问题。汽车点不着火,车主也可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保险公司会派一辆车免费为车主搭电,只要接入专业的设备进行通电,车主的车辆就能正常启动了,这项服务同样是不收费的。

最后一种免费服务就是车辆爆胎,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进行抢修。高速上的车辆很容易爆胎,车辆爆胎后车主可以自行更换备胎,如果车主没有备胎或者无法自行更换,就可以打电话联系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可以帮车主更换备胎以及救援,但是会收取少部分费用,这部分费用总比找拖车公司要便宜。

以上几种服务收费都不贵,大多数服务都是免费的,车辆出现问题后车主第一时间应该打电话联系保险公司,而不是给拖车公司打电话寻求高价救援服务。我们既然买了保险,保险公司就会和车主一起承担风险,以上几种服务都是保险公司针对车主推出的,希望大家下次开车出现意外的时候千万不要手足无措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