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驾考打方向不知道打了多少圈?正确打方向技巧要掌握

2021-01-22    
加入收藏

很多学员在练车或者考试过程当中,不知道自己的方向盘打了多少圈,回了多少圈,从而导致挂科。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打方向盘的正确方法和技巧。

首先,左手握在九点钟,右手握在三点钟,双手一定要放松。

向左边打方向时:右手推,左手接原来的位置,先打一圈,再打半圈。这个时候,方向盘就打满了,千万不要倒手。回方向的时候,先回半圈,再回一圈。这个时候,方向盘就回正了。

向右边打方向时:左手推,右手接原来的位置,先打一圈,再打半圈,这个时候是打满方向。同样,打满方向后一定不要倒手。回的时候,先回半圈,再回一圈,方向盘就回正了。

我们在科目三变更车道的时候,切记不要急打方向,要缓打15度再进行变道。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